[喻黄]喻生多叨扰1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喻队再这样傲娇是会玩脱的*^_^*

小心少天跑了啊

————————————————————————————————

一下飞机的众人,便开始对即将到来的假期有了憧憬。

有说想去旅旅游,看看风景的;有说想去北方看看雪的;有说想宅在家里陪父母逛逛街的;有说想去和好兄弟聚聚的……

假期不长不短,整整一个月。只是,假期对于黄少天来说,又实在是太过漫长而有些煎熬了。

黄少天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再偷偷订票去喻文州家里,然后口口声声说是惊喜了,其实是自己想见他罢了。

“队长,你假期打算去哪里啊?”黄少天抬头对上喻文州墨黑色瞳孔,眼里带着些许期盼。

“当然是回家啊。”喻文州笑着说,顺带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真软。

“哦……”明明是意料之中的答案,还是有些沮丧。他其实很想让喻文州说声一起去哪里哪里,只要和他在一起,哪里都可以。

后来,黄少天没有问喻文州我还能来看你吗,喻文州也没有说你可以继续来看我。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把有些尴尬的话题和关系自动忽略,然后以好朋友一样继续处之。

只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其实根本不满足于现状。就像有时候,人一旦尝到了甜头,就会想要更多,黄少天也是如此。

蓝雨其他人都拎包回家了,黄少天也不好在战队逗留,不然又要被叶修嘲笑是留守儿童了。

刚回家的前几天,黄少天很不适应没有喻文州的生活,还很克制的和喻文州在QQ上聊聊天气,聊聊饮食,聊聊电影,喻文州也都一一回答了。

后来黄少天又干脆放弃治疗,一天一个电话粥告诉喻文州自己今天做了什么,吃了什么,遇到什么人,哪些事情很有趣……黄少天在电话线这头吧啦吧啦的讲,喻文州在那头安静的听,时不时还会笑笑或者回句话证明自己在听。

只是,有一天黄少天再打过去的时候, 喻文州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安静的听自己讲话,而是在黄少天没说完,声音有些低沉的打断:“不想讲就不要讲了,每天讲这么多不累吗?少天。”

“队、队长,你怎么了?”黄少天似乎察觉到了喻文州语气的异样,听到这话,身体有些僵硬,想说的话被噎在喉里,几乎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失去重力。他不知道喻文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已经厌烦自己了吗?

“没事,如果没其他重要的事,我先挂了。”说完,喻文州真的直截了当的挂了电话。

“嘟嘟嘟……”不知道响了多久,黄少天才回过神来,想再拨打过去,却被对方挂断。于是,他把手机丢在一旁,恍恍惚惚的爬向自己的床,瘫软的在床上,任凭自己沉沦。

“不想讲就不要讲了”喻文州明显对自己发脾气了。而且,很生气的样子。

就在黄少天绞尽脑汁的想自己哪里又得罪了喻文州的时候,这边的喻文州则坐在电脑旁,右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眉头微皱的看着屏幕上的邮件,这邮件是喻文州的女朋友,不,准确的来说是前女友转发来的。

一个小时前刚洗完澡的喻文州一出来就听到手机铃声响了,他原以为是黄少天的,结果一看来电提醒是徐倩的,自己女朋友的电话。

“文州,在吗?”女孩的声音透过电话线传来,带着点鼻音。

“是我,怎么了?”

“文州,有件事我想和你说,你听我说好吗?”

“好的,你说吧。”

电话那边似乎沉默了会,沉默到甚至彼此都觉得有些尴尬,女孩终于开口了,“我们分手吧。我不适合你,你也不适合我。”

“……”喻文州沉默回应。

“文州,不是你不好,只是可能人就是贪得无厌,得到了的东西就会想要更多,而我已经不能满足于天天和你短信电话来往了……”

“对不起……”确实,和自己女朋友谈恋爱这半年以来,自己因为战队事情似乎从没有主动找过对方,都是对方不远万里而来看望自己。

“不要说对不起,你很好,每次和你在一起,我所有任性的要求你都满足,即使你并不喜欢,也迁就我。只是……”女方停顿了会接说“只是,我发现自己并不了解你,而你也不了解我。我想要的是在我难过无助的时候,你能给我肩膀依靠,在我一个人感到孤单的时候你能给我个拥抱,你能多来看我几次,就够了。可是,就这点要求,你都做不到。异地恋很辛苦…我也知道你作为战队队长很累责任也很大,只是,我累了。”

喻文州微抿唇,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那些安慰的话根本没有用。

“文州,你在听吗?”

“我在听,对不起。”喻文州想来想去,自己除了道歉也无可奈何。

“不是说了不要说对不起吗,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你不要感到愧疚,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我们不太适合罢了。或许我们更适合做朋友。你还是继续在你的神坛待着,我偶尔瞻仰瞻仰就好了。嘿嘿”

“好,我们继续做朋友。”大概是听到对方调侃的语气,喻文州心情也稍微放松了些,他怕自己无奈的举动会伤害到这个无辜的女孩。

“那就有劳喻队指教了,以后去你那还要做我免费导游啊。”似乎是把心结打开了,两个人聊天也没有了前面的压抑。

“好,免费当司机怎么样?”喻文州被逗笑了。

“那不错啊。你不知道最近有个帅小伙一直追着我呢,反正你失去我这么个美丽端庄又大度的女朋友是你吃亏。”

“你以前有这么自恋吗?”

“那不一样啊,现在怎么能和以前比。”女方不以为然的回道。

“怎么不一样?”

“以前你是我男朋友,现在你是我朋友。男朋友面前多少我还是得矜持点是吧,朋友就不一样了,朋友面前要回归本性。

“是吗?你指的以前是35分零5秒之前?”喻文州挑眉,随意看了眼时间。

“咳,要不要算的这么精确啊。反正已经分手了,其实我还有件事要和你说。”

“哦?什么事?”

“其实我感觉在我喜欢你之前,你周边应该还有个人喜欢你很久了,根本不亚于我对你的喜欢,只不过被我捷足先登了。”

“是吗?你怎么知道?”喻文州楞了下,他不知道为什么徐倩能有这种感受。

“女人第六直觉很准的。”徐倩笑嘻嘻的回应。

“……好吧,你们女人直觉真奇怪。”

“哎你不会真信了吧,其实我是有证据的,我根据证据推测的。”徐倩以为喻文州不信她的话,便开口道。

“什么证据?”喻文州听到这,也纳闷了。

“你不觉得后来我们一起出去逛街,我为什么不问你就买了蓝莓,火锅也不放辣了,不带你去热闹的地方了,买衣服喜欢买浅蓝色吗?”

喻文州听到这,确实愣住了,好像这一切在喻文州眼里似乎就是顺理成章的事,被徐倩说出来,又有些不可思议。

“懵了吧,哎,我就知道你肯定不知道,像你们这群打游戏的宅男,要不是对方先告诉你她喜欢你,你们肯定都感受不到。”

“那你,怎么知道……”

“你把邮箱给我,我给你发过去,你自己慢慢看吧。”

————————————————————————————

明天喻文州会收到未来老婆大人给他的来信O(∩_∩)O

黄少:键盘搓衣板选哪个?让你当初那么对我!!!竟然不爱我!
喻队:我觉得我可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爱你
黄少:比如?
喻队:昨晚刚做的事。我可以再来一遍。
黄少:(刷的脸一下子红了)流氓,滚开〒_〒

评论(3)
热度(49)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