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重度嗜甜

重度嗜甜

 

【喻黄】太费手了

    #原著向

    #私设,双暗恋。


    深夜微博总有人翻车,但是谁也没想到会有人光明正大地“开车”。


    黄少天也不知道当时发微博的心情如何,毕竟自己加训到半夜手腕和手指确实有些酸疼。


    打游戏么,本来就废手,更何况还是职业选手。


    他原本只是想感慨下,上微博发了条:太费手了!想着明天起来就能收获到小可爱们满满的关心与爱,便心满意足地回去睡了。


    结果,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看到微博底下的评论,一脸懵。


    一飞冲天:??宝贝你在干嘛?就废手了?


    我不污啊:嘤嘤嘤是我太污了么!我居然!居然!在想天天是不是因为做了不可描述地事情手才废的!


    天天吃肉:卧槽?!猝不及防就开车了?


    喻黄大旗我独扛:!姐妹们!我只想说喻队太厉害了吧!居然把天天手都搞废了!


    今日喻黄结婚了吗:都这样了不结婚很难收场啊!@喻文州v@黄少天v


    夜雨今天不烦:虽然知道天天应该是训练手酸了,但是我为什么会想到另一件事会手酸啊!!对不起是我的错!


    酱油饼干:这也太太太好嗑了吧?!


    ……


    当然,也有一些真情切意的关心,然后就美滋滋地紧跟着嗑CP大队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本正经八百的微博热搜出现了个格外格格不入的词条:黄少天 太费手了。


    以至于路过的吃瓜群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黄少天本人太废手了。至于为什么废手,废谁的手,那就不可多说了。


    感谢正主黄少天无意之间提供的素材,以至于喻黄超话今日又多了很多不可描述的绝美图文。


    郑轩作为一个老是压力山大的人,八卦算得上是他解压的乐趣了。果然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黄少天一早起来哭丧着脸刚进入训练室,郑轩就拿着手机在黄少天面前晃悠。


    “哟,黄少,昨晚干嘛了?看上去这么肾亏。”郑轩打趣道。


    黄少天瞥了眼郑轩手上晃悠的手机,再扫了下周围几个人向自己投来的意味深长的表情,刚准备反驳就听到不知谁说了句:“队长,你来啦。”


    黄少天一听,下意识转身望向喻文州,事情闹这么大,喻文州作为战队队长不可能不知道这事,在别人面前丢脸被误会都好说,但是在喻文州面前那是绝对不行的。


    这一执念在什么时候产生的,黄少天早就记不清了,直到他有天恍然间意识到自己对喻文州有一种特殊的情愫开始,便时刻注意着自己在喻文州面前的形象。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是一个无声的秘密,藏在他一颗活蹦乱跳的心脏里,无人探寻。


    很多年前,黄少天把对喻文州喜欢的种子埋在了心底,长了个嫩芽,后来经年已过,嫩芽变成了藤蔓,愈发茂盛,缠绕着黄少天整个心脏,随着经脉跳动,一见喻文州时,恨不得开出个花来。


    喻文州走进来点了个头,道:“开始训练。”说完,朝黄少天看了眼:“少天,你跟我过来。”


    话刚落,喻文州便抬脚往训练室旁边的小休息室走去,黄少天不得不跟上,心里无比忐忑。


    队长要干嘛?是不是要算昨晚的账了?!队长不会真以为我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吧?!都怪那群粉丝想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这下好了,队长怕是八九不离十认为我是个小流氓了!


    心累,想哭!


    黄少天想到这,再回头瞥了眼一群幸灾乐祸的队友们,心更堵了。


    休息室的门在黄少天进去那一刻自动关上了,黄少天想了一路,觉得自己还是得先发制人,解释清楚,不然到时候喻文州觉得自己是个不正经的人怎么办?


    “队长,我有话跟你……”


    “少天,手伸出来。”


    两人默契地一同开了口。


    黄少天虽然想解释,不过喻文州也发话了,不好不照做。


    于是,他有些犹豫地抬起自己左手伸到喻文州面前,不懂喻文州要干嘛,总不能幼稚到打我手背吧?


    哪知黄少天一愣神的功夫,喻文州冰凉的手掌便覆在了他手背上,骨节分明的指尖轻轻揉捏着黄少天的手腕和手指。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喻文州在帮他做手操,想到自己刚刚乱想的东西,顿时羞愧不已。


    黄少天没敢再吭声,偷偷打量着眼前的喻文州。


    喻文州此时低着头,睫毛低垂,薄唇轻抿,宽松的领口把那锁骨显露出来,黄少天喉咙下意识一滑。


    喻文州揉捏的非常认真,按在手掌虎口处,力道正好。


    黄少天闷不做声的看了好半天,有个问题一直盘桓在脑中,琢磨了许久还是问出了口:“队长,你也帮其他人做过手操吗?看上去很熟练啊。”


    喻文州抬眸看了眼黄少天,轻声道:“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帮我啊?”黄少天下意识咬了下唇,一双澄澈的眼睛直直地望着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问。


    有一瞬间,黄少天私以为喻文州也是有点喜欢自己的。不然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


    喻文州手上的动作听了会,眉头皱了下,像是思考了番,抬头问:“这么对你不正常吗?”


    “啊?”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一脸困惑。


    “我会叫其他人起床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摇摇头。


    “我会给其他人带早餐吗?”


    黄少天点点头,结果发现喻文州眉眼一挑,连忙又摇摇头。


    “不经常对吧。”喻文州说。


    “嗯。”黄少天嗡嗡地应了声。


    忽然,黄少天听到头顶传来一声轻笑,他抬头便见喻文州低头离他仅仅一拳的距离停了下来,深邃的眼眸似有波光流转,静静地注视着黄少天。


    他薄唇轻启,声音犹如温柔的黑白琴键砸在黄少天心上,跳了一支爱的恰恰。


    他说:“因为……喜欢你啊。”


    喻文州说着,右手牵起黄少天的左手,在他的手背上落了个轻柔的吻。


    冰凉又柔软。


    黄少天早在喻文州说他喜欢他的时候脑子已经空白一片,只能怔怔地望着喻文州的动作,难以置信的同时接踵而来的是满载的欢喜。


    黄少天笑了,露出了两个小虎牙。


    像是八月的阳光,耀眼而灿烂。


    他说:“那我可以亲回来吗?”


    喻文州眼尾一弯,薄唇勾起了个好看的弧度:“乐意至极。”


     于是,赛场上无所不能的骑士倾身向前笨拙地吻上了他的王子。





PS:拖好久了终于给补完了这个小脑洞,起因好久不写字的自己写了很多字感觉太费手了!!🤣

重度嗜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重度嗜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