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1

1 2 3 4 5 6 7 8 9 10
抱歉啊O_o

各位小可爱今天更的有些晚

今天刀中有糖哦(ฅ>ω<*ฅ)

我没撒谎!!!

——————————————————

——————
————————

你可以说黄少天占有欲不强,却不能说他不够爱喻文州。若是这样,那他的怅然若失,他的欲言又止,他的小心翼翼,又是为了谁?

你可以说喻文州太过理性,却不能否认他喜欢黄少天。若是如此,那他的顾及、他的思虑、他的焦灼,又是为了谁?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远去又带着倔强的背影,最终还是把那些敷衍的客套话咽在喉里。

他有些舍不得了,舍不得看到黄少天为自己忙前顾后,舍不得黄少天被自己伤害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舍不得让黄少天这么大咧的性子还要为自己活的精致……

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

明明忍的那么辛苦却还要继续……

喻文州最终还是轻叹了声,回到房间后刚准备休息便听到手机铃声响了,是黄少天打来的。

“少天?”喻文州接听却发现电话里一片沉默。

过了几秒后听到黄少天有些沙哑的声音。

“队长……”黄少天似乎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调整好呼吸接着说:“别这样了,好不好……”而黄少天此时却早已泪眼朦胧,压抑着声音小声问道,言语中带着点滴乞求。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喻文州当然知道黄少天指的是自己吃辣的事,只是在听到黄少天乞求的语气,心里的防线瞬间崩塌,再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哭了。

“少天,给我时间好吗?”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最终松了口。

“多久?”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话却并没有多开心,他不知道喻文州对自己的感觉,甚至觉得喻文州其实是为了配合自己。

只是,他这个傻瓜哪里知道喻文州在那些不为人知的岁月里爱了他一个又一个夏季呢?

“两年……”喻文州想了想,如果两年还不能把自己对黄少天的好感度磨蹭完,那就在一起。

“好啊……”多久都等。

喻文州,你多久我都等,哪怕只是一场虚无我都等。

只是,这句话黄少天在心里默默说了。

后来,喻文州挂了电话,最终把屏幕上孤单的索克萨尔换回了合体版的剑与诅咒。


第二天清晨训练室气氛有些诡异,经历了昨天事件的众人算是看出来了自家副队对自家正队的情深意切。

这时,喻文州拿着一塌资料走进来,轻咳了一声,道:“上面给我们安排了场友谊赛,和嘉世的。有两个目的:1是为了检测下近期训练效果,这点大家应该都清楚,嘉世是目前联盟唯一的三连冠,而叶秋前辈的技术,相信上场打过团队赛的都有所了解,此次去大家尽量可以多观摩观摩。2也是为了给大家一次放松的机会,整天闷在队里确实容易发霉。另外,景熙和林枫你们也得准备准备,团队赛里和少天的配合度,下一赛季你们得出场,说不定会和嘉世遇到,算是提前了解了解对手实力。”

喻文州停顿了会,看了眼黄少天,接着说:“记住,我们蓝雨团队赛的中心始终不是我,是少天。少天的打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来无影去无踪的,为了能让他在前线毫无顾忌的战斗,所以,必要的配合是必须的。另外,也就是场友谊赛大家放轻松打就好,别太大压力。”

说着,喻文州又瞅了眼正在苦恼的郑轩,笑了笑。

“哎,我怎么感觉队长今天心情不错啊?”宋晓小声和旁边的郑轩嘀咕。

“是吗?我看黄少也不错。”郑轩抬头瞄了眼正在和徐景熙搭话的黄少天说。

“哦,对了,时间安排在后天,嘉世主场。车票定在今天下午,早点去说不定还能逛一天。大家尽量早点收拾好,下午2点门外集合。”

正准备离开的喻文州望着蓝雨众人兴奋的脸又补了一句:“别迟到哦。”随后,一脸笑意的离开了。

“卧槽!!春天来了!”喻文州一走,郑轩拍着大腿叫道。

“什么意思??”刚回来的林枫一脸疑惑的望着郑轩。

“我我我……我好久没看到队长笑的这么暖了~”

“+1”

宋晓蹭到黄少天身边说:“黄少,黄少,你快说我们走后发生什么了?”

黄少天看着一脸八卦的蓝雨众人,笑着说:“嘘,是秘密,不能说不能说!哈哈哈~”

说完,黄少天从蓝雨众人八卦的缝隙中溜走了。

对啊,是秘密。

喻文州,是我和你的秘密,是我们的约定。

两年,又算得了什么。

待蓝雨的下一个夏天,我们总会有结果。

——————————————————————

X﹏X实在抱歉等久了

评论(7)
热度(44)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