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别问我为啥最近更的晚了T^T

我会心虚O_o

————————————————————————————
——————————

两情相悦的人要想在一起,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勇气。而喻文州恰巧缺乏了一份愿孤注一掷的勇气,不敢去接受黄少天的好,所以只能刻意避之。可那又怎样,到最后还不是会发现自己白忙活了一场,心里早已愿为之甘败涂地。

当然,这都是后话。

而此时的蓝雨众人很准时的出现在战队门外,喻文州抬手看了看表,等确定人到齐了便前往H市。

飞机上喻文州还是挨着黄少天坐着的,黄少天一上飞机便睡了过去,喻文州好心的给黄少天披了件衣服。

“哎,你说黄少队长他们会不会成了?”宋晓悄悄地看了眼正在为黄少天整理衣角的喻文州对旁边专注消消乐的郑轩道。

“等下等下我看看,这局完了。”后来郑轩看了看在读报纸的喻文州,说道:“我觉得不太可能,队长看上去并没有多大变化,就和以前一样。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你不觉得他们之间没有之前那么尴尬了吗?”

宋晓想了想喻文州有段时间确实一直在避开黄少天,甚至除了团队比赛的事都没有和黄少天单独说过话。

“哎,郑轩你不是认识他们最早吗?”

“是啊,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那时候黄少是我们训练营的宝啊,连魏队都赞叹不已。”

“那,队长呢?”

“队长……队长其实也不错,就是手速太慢了,所以大家对他那个时候并不太了解。不过,真正让我们认识队长的是那年暑假有天魏队无聊要和我们这群小鬼比赛,估计是想找找好苗子。然后……”

“然后什么?你快说啊。”宋晓看了眼陷入沉思的郑轩,结果没忍住声音大了点,喻文州扭过头,轻声道:“怎么了?”

“没、没是队长,郑轩给我讲故事呢。嘿嘿~”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把头扭了回去。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队长出乎意外的赢了魏队三局罢了……那以后我们队很多人看到了喻文州就好像看到了蓝雨的未来一样。”

“三、三局。”宋晓对于蓝雨初代的队长留有的印象仅仅是蓝雨训练室上贴着的照片,但是对蓝雨初代却充满敬佩。

宋晓默默看了眼自家队长的背影,瞬间觉得又伟大了起来。

自家队长真厉害,宋晓不自觉笑了。

“少天,快到了,起来吧。”喻文州轻轻摇着黄少天,言语温柔地问:“感觉还行吗?难受吗?”

“唔,还……还好,不难受了。”有些晕机的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对上喻文州关切的眼神,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走吧。”喻文州整理整理东西便下了飞机,黄少天紧随其后。

一到H市机场,喻文州手机便接到一通陌生电话,“喂?你好。”

“喻队,是我,我是沐橙。”

“你好,沐橙。”

“哎?苏妹子?”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喊了沐橙,随口问了声。

“喻队,你们到了吧?我和叶秋哥在XX出口等你们,里面人太多了。”

“好的,我们刚下飞机,随后就到。”

“哦,对了,叶秋哥让我转告一句话给少天,让他注意点,要是拉了仇恨叶秋哥就自己回去了。嘻嘻嘻~\(≧▽≦)/~”

“嗯……”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后,接着说:“让前辈放心,我会看好他的。”

喻文州一挂电话,黄少天就急忙问:“队长队长,老叶是不是又说我坏话了?这个老叶我人都来了还不快出来见我。o>_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否认,接着对大家说:“走吧,前辈在出口等着我们呢。”

后来,六七个蒙面遮帽背影的离去成了大厅的一道风景线。

“这里这里,我看到你们了。”

“苏妹子,苏妹子,老叶呢??是不是刚刚说我坏话了。我跟你说我……”

“少天,快上车吧。”喻文州看了眼在一旁偷笑的苏沐橙,无奈的笑了笑把少天拉到车里。

“哇!!老叶!你竟然一个人偷偷躲在车里让苏妹子接机你还有没有点人性啊懂不懂什么怜香惜玉啊你!!也对,你估计除了苏妹子也就一个荣耀女神了!哪里会懂什么怜香惜玉!我说你……”

黄少天一上车看到叶修躺在后座上,吃着零食打着游戏就是一顿叫。

“我说……少天大大看来你是不晕机了?”叶修看到人来了便摘了耳机,不理会黄少天的垃圾话和其他蓝雨众人随手打了个招呼。

“前辈好。”喻文州礼貌性和叶修握了握手。

“嗯,文州辛苦了,带着个话唠不容易。”

“喂!老叶你说谁呢!谁是话唠了。你问队长我一路都没讲话呢。好不容易回到大地的怀抱我还不能多讲讲嘛!憋死我了~”

黄少天侧坐在叶修身边,苦这脸接着说:“我都强逼自己睡觉了,眼都不敢睁,不信你问队长。”

“嗯,少天一上飞机确实睡了一路。”喻文州为了配合黄少天,便补了一句。

“啧,看来文州把你照顾的很周到啊。”

“老叶你瞎说什么呢~”

“叶秋前辈?你说什么?”

“叶秋哥又在瞎说啦,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苏沐橙看着蓝雨众人神色各异的望着叶修,连忙出来圆场。

叶修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一说,竟然能看到这幅场景,接着有些好笑的说:“我就随口一说你看看你们,不知道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来来来,少天,我特地给你准备的酸梅,你多吃点,离嘉世还有段距离,可别说哥不疼爱你啊。”

说着,叶修拿出一大包酸梅丢给黄少天,黄少天笑嘻嘻的接着了,还不忘怼怼叶修。

只是,这时候坐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看了眼,神色不明,后来把身后背包递给黄少天,轻声说:“这里有饼干,点心。你吃点,中午怕是没吃饭吧。”

……

……

蓝雨众人:队长!你偏心!我们也没吃饭!

当然,这些话他们只能在咽在肚子里了。

————————————————————
————————

哈哈哈,喻队是不是吃醋啦~\(≧▽≦)/~

评论(2)
热度(48)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