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8

1 2 3 4 5 6  7

哇的一声哭出来。。!
心疼黄少又好心疼喻文州X﹏X

喻文州的无力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感同身受……
那种互相喜欢,对方也表明心意你却无法回应的无力感……
现实中更多的应该是分道扬镳吧……
——————————————————
————————
————

等到喻文州离开了很久,黄少天才慢慢缓过神来,眼泪终究还是在喻文州离开的刹那无声息的停止了,疲惫的关上房门。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蒙在被子的黄少天听到自己手机铃响了,翻开来看是苏沐橙的手机号,想来应该是叶修打来的。

黄少天犹豫了会还是接了,只是在听到叶修的声音后,刚刚断了的泪腺又流了出来。

“少天?”电话那头的叶修难得没有一开口就怼黄少天,这点让黄少天还是有些欣慰。

“老叶……”黄少天躲在被子里,压低声音,尽量不让自己听起来太难过。只是,天知道自己还是控制不住。

“老叶……我好难受……我失恋了……呜呜呜……”

“咳,那啥,哥都还没恋过,你还是比哥强点的。”叶修听到话筒里传来的哭泣声,有些无措,虽然这不是黄少天第一次对着他哭了,但是他却能感觉到黄少天此时比任何一个时刻都绝望。

没有什么比有人当着你的面把你的梦想打碎还更残忍的事。

“老叶……我刚刚……我刚刚对队长说了那样的话,怎么办……我应该控制住才对,我也不想那样,可是看到他带着一个女的来队里我就觉得好难过好生气,我知道是自己无理取闹了,队长他……他不喜欢我是应该的……我……我不应该逼他的……我本来也没想现在就捅破的……只是,只是我真的没办法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老叶,我喜欢队长好久了……我都已经算不清楚了……他也明明知道我喜欢他,为什么什么都不肯说……”后来,黄少天说的声音越来越小,感觉越来越疲惫,自己就好像是沉溺于深海的鱼,明明不适合在这种环境下生存,却还在挣扎,只为了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要是哥,哥也不会说。”叶修设身处地的想了想,还是照实回答。

“为什么?”黄少天不解。

“你想,文州那么顾全大局的人,会为了这点事和你闹翻吗?”虽然这句话很残忍,但是叶修还是说了出来。

“说的也是……他那么顾全大局的人……又怎么会拿团队的荣誉做筹码……”黄少天内心有些翻腾,难怪刚刚他会提起那个约定,是怕我感情用事吧。

“老叶……怎么办,我对队长说了那样的话,他怕是现在满眼的厌恶我了……〒_〒〒_〒”

黄少天越说越觉得委屈,想到自己自以为暗恋了这么多年,却不知道对方早已经看破了。感觉自己就是个傻子,随时被判刑的傻子。

“和他道个歉吧。他会原谅你的……”只是,太难从心底原谅了而已。这句话叶修没有说。

“道歉?老叶你叫我道歉?我有什么错,你叫我道歉?”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忍不住激动了起来,“老叶,是不是你一直以来都觉得男的喜欢一个男的很恶心……你不必顾及我……”

“少天,你有替文州想过没?”叶修看到自己QQ窗口某个人发来的消息后,有些头疼。

“如果我没替队长想过,我至于现在才说吗……老叶……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理取闹了……”黄少天心有些凉了,本以为自己的好朋友叶修能够明白自己的心境,却发现,人如果不是身临其境,哪有感同身受这么一说……

“少天……你……难过吗?”叶修有些吞吞吐吐,把这句话问出来。

“难过……实话很难过……”心都要炸了还不难过吗,枕巾都要洗了一遍了还不算难过吗,我有多难过你怎么会知道。

“抱歉……你是对的……喜欢哪里还分什么性别,爱……都是一样的……”叶修侧身点了根烟,抽了两口,站在窗台拿着手机与黄少天对话。

“老叶……你……”黄少天冷静下来后,发现今晚的叶修似乎和平时也不太一样。他明明之前从来不在意这些事的,为什么今天却问的如此透彻。

当然,至于原因,黄少天后来就知道了。

“少天,如果喜欢就要继续坚持下去,对得起自己就好,沐橙来了,我把手机还她了。”叶修说完,没等黄少天回应,便匆忙挂了电话。

对得起自己吗?

黄少天笑了,却一脸苦涩。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只是一睁眼天就亮了。醒来的他有些懵懵的,屋子里所有都一样,只是,有些却再也不一样了。

黄少天当然没有迟到,一进训练室便看到喻文州他们已经在那里了。后来听蓝雨内部人员说,那天喻文州一整天没什么表情,训练项目莫名其妙被拖了半个小时,而副会长黄少天一整天都在安安静静的训练,还是非常完美的状态。

最后复盘了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所有队员正打算离开的时候,黄少天突然站起来,面向喻文州,笑了笑,露出小虎牙,把眼底的悲伤全部覆盖,轻声道:“队长,我昨天的话如果给你带来困扰,我道歉!但是,我没有错,我喜欢你这件事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羞耻的。你知道了就好,以后我会光明正大的继续喜欢你,你不必困扰,这都是我的事,经理老板知道了也无所谓,我自己承担……”

……

……

正准备离开的郑轩众人听到前面一脸了然,心想敢情昨天队长脸色难看是因为黄少问题啊,听到后面直接楞住,卧槽卧槽卧槽!!!!!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卧槽!!众人心里一句mmp啥情况!??????

喻文州沉默的看了眼黄少天,然后转身对其他人说:“你们先出去吧。”

蓝雨众人被喻文州冷漠的脸色赶出了会议室。
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了,整个空气中凝结着无法言说的尴尬。

“这又是何苦呢?”喻文州最终还是轻声叹了口气道,转身回过头望着黄少天,言语中透露着疲倦。

“队长,我……不想藏着掖着了……”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多了份心疼,刚刚的冲动瞬间被磨灭,剩下的只有满眼的委屈与无奈。

“对不起……我会好好打比赛的。但是这一点儿不妨碍我继续喜欢你,队长。对不起……如果你觉得困扰我也没办法……因为……”说着说着,黄少天眼眶微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是努力朝喻文州苦笑着说:“因为我做不到不喜欢你……”喻文州,我哪里做的到不喜欢你,如果可以,早就停下了。说完,黄少天走过喻文州的身旁,远去。

“少天……”看到黄少天渐渐远去的背影,喻文州呢喃了声。“你又怎么会懂……”

整个会议室只剩下喻文州一个人,他努力想看清眼前的的事物,却朦胧一片。

——————————————————————
说明一下,中间穿插了一点点周叶是有点私心的,想为后续情节做点铺垫……
*^_^*
你们猜怎么铺垫啊[吐舌][吐舌]

评论(4)
热度(44)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