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23(下) [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上)
第二桶狗粮来啦(๑• . •๑)

愿小可爱们今天吃的够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我认真的。”喻文州拾起黄少天右手,亲了亲,轻声道。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没醉……万一……”

“你要不要问我些问题,比如什么时候我们认识的,什么时候我们得了冠军,什么时候你偷偷亲我了??”

“谁偷偷亲你了!我才没有。!”黄少天脑子里似乎闪过一个画面,快速否认。

“嗯……这样啊,那在嘉世的那天晚上应该是猫亲的我。”喻文州故作思考的笑着回应。

“……嗯,大概!就是猫!”反正黄少天不会承认自己偷亲了喻文州。

“噗……你啊……”喻文州有些好笑的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把黄少天半抱在怀里。

“你!你干什么。放开我……”黄少天有些尴尬,自己竟然被喻文州抱了,还是这种姿势。

“这下,你信了吗?”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轻声问道,时不时用嘴唇摩擦黄少天已经熟透的耳朵。

“信,我信……你先放开我。”黄少天不安分的在喻文州怀里扭动,喻文州都这样了自己能不信吗?

“别再乱动了,不然我不保证自己不会作出什么出格的事。”喻文州用额头底着黄少天的后脑勺,声音有些沙哑的说。

“……”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了喻文州身体的僵硬,貌似想到了什么,安静的一动不动。

“噗,你啊,叫你不要乱动不是叫你一动不动。”喻文州把黄少天转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

“我……你……为什么?”为什么在一起。

即使黄少天没说完,喻文州也知道他要问的问题。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喜欢你了。而且,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了。”

“你喜欢我?什么时候?还很久以前?你别忘了你还有女朋友。”说到这,黄少天就有些不高兴了,喻文州特么还有女朋友!!还跟我说喜欢我!

“已经分手了。”

听到这,黄少天刚想张嘴安慰安慰喻文州,抬起头却发现喻文州一脸笑意。

这特么哪里是失恋的人!!

“那……你说……什么时候?”

“嗯……你还记得当初训练营我随身带的那个本子吗?”

“当然记得了,你天天都记魏老大的废话。”

这个本子,黄少天再熟悉不过了。当初就是好奇心作祟才会因为想看本子而去认识喻文州。本子里每天都会记录着各种比赛数据和战术。然后自己每天都会缠着喻文州让他给自己看,虽然黄少天看的并不是很懂,但是喻文州只会借给自己一个人看,这让黄少天很受用。

“可是……和这个本子有什么关系?我不是把它弄丢了吗?”黄少天疑惑的皱着眉头问喻文州。

“弄丢之前你对它做了什么?”喻文州也不着急着解释,循循善诱。

“我……”黄少天努力回忆着关于那个本子的记忆,忽然坐起来有些吃惊的看向喻文州,“你看到了?!!”

“你以为在本子上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我就看不到了吗?”

其实,黄少天当初在训练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肯定不止朋友这么简单,因为他每天都想黏着喻文州,但是当时自己年纪小又不知道喜欢是什么,索性也没管了,反正自己每天可以跟着喻文州就够了。

后来,某天喻文州把本子再借给他,他翻了翻实在看不懂,心里就打起了小九九,便在本子上找了个字多又僻静的地方写了个‘我喜欢你’,还画了个鱼,心满意足的把本子还给了喻文州。

其实,黄少天心里有些期盼喻文州能看到自己写的话,万一他也喜欢自己呢?同时又不希望喻文州看到,他怕最后和喻文州连朋友都没得做。等再向喻文州借的时候,黄少天还偷偷瞄了眼喻文州,发现喻文州神色自若,没什么反应。心里不免一阵失落,心想喻文州大概是没看到。

“可是,那个本子被我弄丢了啊?你还让我吃了一个星期的秋葵。”黄少天一想到自己曾经承包了蓝雨食堂一个星期的秋葵,简直要泪流满面。

“你以为我让你吃秋葵是因为这个原因?”喻文州有些好笑的拿下巴蹭了蹭黄少天的额头。

“难道不是?”

“自然不是。”

“那是什么??”黄少天觉得喻文州不找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都对不起他吃的一个星期秋葵。

“其实你还我那天我就看到了。我在你那句话的后面画了个等号,还特地给了你几天时间,你都没发现。”

“……”黄少天能说什么,喻文州说自己画了个等号!!!!谁看的懂啊-_-????好吧,喻文州直男式的浪漫自己算是勉强接受了,仔细想想还是觉得不错的。

黄少天又抬头问喻文州:“那为什么后来我追你,你都拒绝我?”

“我拒绝你是因为当时我觉得你可能是一时冲动的告白,我不接受这样的。少天,其他的我都可以输。唯独你,我输不起。”

喻文州温柔的告白在黄少天的耳畔响起,黄少天眼里渐渐有些酸涩,深吸了一口气,接着问:“那你为什么后来又信了?还约了两年的时间?”

“后来我信了,是因为看到你为了照顾我忙前顾后,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要是能一直被你照顾就好了。还有在嘉世的那天晚上,你亲我的时候我并没有睡着。我是很开心的,少天。”

其实,还有件事喻文州忘了说,真的让喻文州觉得安心的是黄少天给徐倩的那封信,直戳喻文州心底,扰乱了喻文州所有的顾及。

“你……你都知道了……”黄少天想到当初自己偷偷亲喻文州的画面,被喻文州知道的一清二楚,有些害羞的别过头。

“嗯,因为我不安心,所以我才约两年时间。一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说一时冲动。第二就是万一你要是一时冲动,我好给自己留条后路,把自己对你的好感磨蹭完,好忘了你……”

黄少天一直觉得喻文州都是个很自信的人,自从他当了队长以来更是如此。喻文州面对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场面,都能谈笑自若,倒是没想到自己会让他这么没安全感。心底有些心疼喻文州,便在喻文州怀里蹭了蹭。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说在一起了?”

“因为我信你了。”

我信你了,那封信上已经明明白白告诉我答案了,我怎么能忍心让你一个人继续自以为的单恋下去。

没等黄少天回应,喻文州笑了笑,又接着说:“既然最后都注定和你在一起,我为什么不提前行使我做男朋友的权利。”

“什、什么男朋友啊!别瞎说……”喻文州说起情话来这么撩,老郑他们知道吗!!!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这话,头不好意思的低下去。

“嗯,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自己该问的都问清楚了,便摇了摇头。

“那,该我了。”

“好啊,看在你这么诚实的份上,你想问什么本剑圣一定好好答。”黄少天背靠在喻文州的怀里,抬头看着喻文州,眼里闪着光亮,一脸期待喻文州问自己的问题。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而是直接俯身吻上了黄少天粉嫩而柔软的嘴唇,温柔而缠绵。

一吻情深。

——冬日的暖阳悄悄透过前窗洒在书桌上,纸短情长的告白隐匿于时光里,我在自己心底走了好久终于与你灵魂相遇。

我爱你,少天。

——嗯。

(此时无声胜有声。)

[完结]

——————————————————————————————————————————

一直想写一篇喻黄。然后就磨蹭磨蹭动笔写了喻生,可能故事情节没那么生动有趣,笔风也不够细腻婉转。所以在这里也要感谢每位小可爱们的包涵和支持。

喻生到这里终于完结了,大大的HE!!嘻嘻~这边文章大部分带入黄少,讲了一场由暗恋到明恋再到修成正果的故事。故事里或多或少掺杂着自己的经历,一直觉得,话唠的人不代表他神经大条,不会难过,没有心思,黄少就是,喻文州对他来说是整个青春,也想是整个余生。而谁又说眼带笑意的人眼里藏不住悲伤,喻文州就是。他把自己藏的无比深沉,其实这种人是最没有安全感的人。他喜欢你却拒绝你,看似很矛盾。其实都是因为害怕所以拒绝。即使对对方有好感也不会一时冲动的说句我们在一起试试吧。他会自己把这份感情慢慢压制下来消化掉,用其他的事情来把对一个人的好感慢慢磨蹭完,然后自己还一如当初般。后来,为什么喻文州要回去找黄少天呢?当然是我们黄少的一往情深非他不可的执着打动了他,便决定去追回黄少啦,这么可耐的脑婆哪里找哟(ฅ>ω<*ฅ)

完结撒花!!

再次谢谢小可爱们一路支持,(mua~)

甜到你们没?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