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23(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深夜第一桶狗粮先发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汪,汪!”乖乖在黄少天脚边转了几圈,叫了几声才把沉溺于喻文州微笑中的黄少天给拉了回来。

收回视线的黄少天顺带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嗯,没留口水。

不穿队服的队长原来可以这么帅。

快中午的时候,黄爸爸带着黄少天爷爷奶奶回来了。而喻文州则帮着黄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家宴。

黄爸爸一进门,黄妈妈就笑着拉着喻文州上前说:“爸妈,老公你们来了,给你们介绍下这是少天队长,就是那个文州。这孩子太好了,今天还帮我一起做了一顿饭呢。”

黄少天:……

为什么把我台词抢了。

“哦,就是那个喻文州是吧。”黄爸爸边问边开始打量喻文州。

“是的,叔叔好,爷爷奶奶好。”喻文州很恭敬的和长辈们打招呼。

“嗯,你好。”黄爸爸看了眼黄妈妈,后者则瞪了他一眼,他才不情愿的和喻文州握了握手,心里犯嘀咕:这喻文州抢了我宝贝儿子我还没找他算账呢!!!还好意思来!!

喻文州似乎意识到了黄爸爸对自己有些偏见,也笑笑没有说话,很安静的在一旁听长辈们闲谈。

“来来来,别坐着了,一起过来吃团圆饭吧。”黄妈妈收拾好桌子,便朝客厅喊到。

“队长,走吧,去吃饭。”黄少天还是有些不忍心,刚刚看到黄爸爸在一旁背着自己妈妈盘问喻文州,而自己明明看到了却不想上前帮他,现在想想又觉得心疼,他可是第一次来自己家。

“好。”喻文州笑了笑,跟着黄少天一起坐了下来。

“今天这菜还有部分是文州做的呢,一定要吃完啊。”

“老婆,你刚刚已经说过了。”黄爸爸很无奈的看着自家老婆偏爱喻文州。

“有吗,不记得了。我家少天啥都不会做,还好文州会,文州你不会介意吧?”黄妈妈热情地给喻文州夹菜,笑着问道。

“妈,你说什么呢!!我不会和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黄少天有些尴尬的不敢回头看喻文州,就听到喻文州在自己身侧笑着说:“阿姨放心,我会就好了,他不会也没关系。”

喻文州说完,还扭过来看了看黄少天,看的黄少天脸发烫。

饭吃完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客厅陪长辈们聊了会天,便带喻文州上楼了。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来黄少天家,也是第一次进黄少天卧室。

黄少天房间还算干净,整个色调是蓝白相间,看着很简单大方。

“看够了吗?”黄少天扭头发现喻文州盯着自己房间看了好一会,心里想队长不会觉得他房间幼稚吧。

“嗯,看够了。”说完,喻文州微笑着向黄少天走来,用双臂撑桌把黄少天圈在里面,然后低头把自己额头与黄少天额头相抵,轻声问:“少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

“队、队长,你喝多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靠近,温热的鼻息铺面而来,心脏怦怦跳,怕喻文州听到,想要试图推开喻文州。倒没想到喻文州看似弱不禁风,力气倒挺大,怎么也推不动。

“我没醉,少天看着我。”喻文州退后了一步,给了黄少天一点空间。

黄少天抬起头看了喻文州一眼,便把视线移开,有些别扭的说:“我手机停机了。”

“是真的停机了还是不想?”喻文州抬手又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好软,自己竟然好久没摸到了。

“就是……停了。”黄少天有些不想辩解,他知道喻文州明知故问。

“少天,你不问问我来干嘛的?”喻文州把手放下,拉着黄少天在床上坐了下来。

“那、队长你来干嘛?”黄少天有些不敢看喻文州,起身装作去倒水。就听到背后喻文州低笑了声,说:“我来提亲的。”

“砰!”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这话,吓了一跳,手一抖,杯子掉在地上,撒了一地水。

黄少天还来不及做出反应,便看到喻文州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自己身边了,神色慌张的捧着他的手,翻来覆去的看,还连声问:“烫到没有?怎么这么不小心。”看了半天也不松手。

“没,没有,我收拾下。”黄少天打算把手抽回来,却被喻文州反握住,然后黄少天就发现自己已经在半空中了。

被喻文州横抱的感觉是什么?以前黄少天不敢想,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从喻文州的怀里抬眼望去,可以看到喻文州好看的侧颜,还有长的逆天的睫毛。

“你先坐着,我来扫。听话。”说完,喻文州安抚性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去把杯子碎片打扫干净。

“吓到了?”回来的喻文州看到发愣的黄少天,有些好笑的拿手指弹了弹黄少天的额头。

“痛。”黄少天忙用双手捂住额头,不满的皱眉。

“和我在一起还走神。”

“喻文州,有些话你不要乱说!!什么提亲!你觉得好玩吗!逗我很好玩吗!”黄少天压了几天的情绪,被喻文州这么一挑拨,便燃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逗在你?”喻文州笑着反问。

“那你是不是来提亲的,你自己心里有数!”

“少天,我确实不是来提亲的。”喻文州叹了口气,压低声音道。

黄少天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喻文州则半蹲下来,抬头看着黄少天,温柔的说:“笨蛋,我要是这么贸然来提亲,你爸妈怎么舍得把你交给我,还有我还要带你见见我爸妈,这样才显得正式,不是吗?”

“喻文州,你喝醉了,这些话我当没听到。我们下去吧。”黄少天眼睛有些酸涩,其实,就算喻文州说的是假话,他都觉得够了,自己真是爱他爱惨了。

黄少天要起身却被喻文州拉了回来,顺势倒在了床上,喻文州便压了上来,深如幽潭的双眸默默注视着黄少天。

黄少天有些急了,他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喻文州。
在他眼里,喻文州一直都是一个温柔又会控制情绪的人。他想挣扎着起来,喻文州却不让。

“少天,我没醉,你看着我。”

“你醉了你……唔!啊!放……唔”

喻文州没有给黄少天讲话的机会,直接用唇堵住了黄少天的嘴,唇齿相碰,辗转了很久,直到黄少天有些缺氧,喻文州才依依不舍的放开。

“这下,你信了吗?少天,我很想你。”喻文州就这样不着痕迹的把自己的深情表露出来。

黄少天刚从缺氧中缓过来,想到刚刚那个吻不免有些羞涩,又听到喻文州这句话,脸透着微红,说:“你先起来,别压着我。”

“那你别跑。”

“……好”

跑?这是他家,他跑什么??

——————————————————————————————————————————

好吃吗?

明天还有份马上来

╮(╯▽╰)╭

评论(6)
热度(57)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