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双更。

弥补下前几天落下的*^_^*

————————————————————————————————
——————————————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若无其事的推着行李箱进了门,楞了会。

“黄少”郑轩推了推楞在原地的黄少天,说:“加油。”

“加油啊黄少。”宋晓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便往自己房间走去。

“加油。”于峰看了眼黄少天也走了。

“咳,加油了。”林枫瞅着自家副队楞楞的样子有点想笑,忍住了。

“加油哦。”徐景熙看了眼黄少天,笑着说。

黄少天:“……”

加什么油啊加油!!我去!!这一个个的!!弄的我要上刑场了一样!怎么这么紧张???!!

黄少天深呼吸,平静了下自己的心情,慢吞吞的进了房间。

黄少天以为自己把话说开了,喻文州是不会愿意和自己独处了,想到接下来要和喻文州睡一张床,黄少天的脸不自觉红了。

“少天?不舒服吗?”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进来,脸有些红的样子,还以为是他吹感冒了。

“不是不是,就是我觉得有点热。”黄少天连忙否认,还假装性的用手扇风,表现出自己很热的样子。

喻文州看了眼,笑了笑,没有戳破,接着整理床铺。

现在是深秋了啊,少天。



不一会,苏沐橙电话打来,让喻文州他们一起出去聚餐。

饭桌上,蓝雨众人和嘉世众人相处的还算融洽,除了听半天嘉世副队长刘皓在那吹嘘半天让人厌烦外。

黄少天其实挺不喜欢刘皓的,至于为什么不喜欢他也不知道。和他同期的选手宋晓也很是无语被刘皓一直灌酒。

叶修本来要说刘皓一顿,被苏沐橙制止了,想想也是嘉世副队长,还是留点面子给他。

至于其他人,饭桌上说说笑笑的,并没有什么合不来的。

“我出去下。”叶修和苏沐橙悄悄说了句话,穿上外套往门外走。

“老叶呢?”黄少天扭过头发现叶修不在了,疑惑问道。

“他啊大概是出去抽烟啦。”苏沐橙笑笑说。

“哦哦,那我出去看看他。”


“嗯,最近忙,不是我手机,别打了。”

黄少天一出门在转角的长廊里发现叶修一边抽着烟,一边皱着眉头打电话,不知道是电话那边说了什么,听叶修语气似乎很不好。

“有什么事让你这么烦啊?”

“咳,没大事。”叶修转头发现黄少天靠近,随意的把电话收起来,狠狠抽了口烟便把烟掐了。

“你怎么来了?哥好不容易请你们一顿,你不好好吃。到时候可别说哥没让你吃饱啊。”叶修又恢复了往常随性的样子,朝黄少天说道。

“你这么说的好像本剑圣天天坑你一样。请本剑圣吃饭那是你荣幸。”黄少天一脸鄙视的望着叶修。

“呵呵。”

“呵泥煤啊呵!!”

“我没有妹妹,你有吗?有的话给我当妹妹好了。”

“我也没有妹妹……”

“话说,你和文州怎么样了?”两人打闹了会,叶修突然沉默了,随后开口问道。

“嗯……不知道。队长知道我喜欢他了,还说给他时间。”黄少天一提起喻文州,就变得安静下来,就好像炸毛的小黄狗瞬间被抚平了情绪一样。

叶修看到黄少天一提到喻文州脸色就带着淡淡悲伤,有些心疼,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安慰。

“那……既然文州说了给你时间,就说明他应该考虑过,你也不要多想了。”

“我知道,老叶,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他。”黄少天抬头看了眼叶修,眼神恢复了往常的明亮。

叶修看到黄少天眼里的坚定,不可否认的笑了笑。

黄少就是这样,别看他没心没肺的样子,其实认定的事他从来都不会轻易改变。

“那你呢?我刚刚看你打电话情绪不对,是有啥事吗?”黄少天疑惑的望着叶修。

“咳,如果我说,有人追我呢?”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脸不自觉有些微红,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

“卧槽!老叶!!!哪个人眼睛这么瞎会看上你啊????你不是去祸害别人了吧。!你……唔……”

“闭嘴!你想让人都知道哥有人追了!”叶修毫不客气的用手堵住黄少天的嘴。

“放……放手。我不说了还不行吗??你刚洗手没啊!????呸呸呸。”黄少天用力的用衣袖擦嘴,一股子烟味。

“没有。”叶修一脸坦然的回道。

“你!算了!那你怎么回的他?”黄少天懒得和叶修计较了,显然对叶修有人追这件事比较有兴趣。

“我?我拒绝了。”叶修说完,低头叹了声说:“所以那天,我才会问你是不是很难过。”

“难怪,我那天就感觉你说话不对劲,明明以前都不会关心这种事,而且一直站在我这边的,突然问我考虑过队长没……原来是这样。”黄少天回忆起那天自己被喻文州拒绝后,叶修打电话来安慰,语气吞吞吐吐的样子。

“嗯,我不太想伤害他。但是……他很固执。就像……”叶修没有接着说,望了眼黄少天那双坦然又坚定的眼神,笑了笑说:“算了,不说这些了。回去吧,不然他们等急了。”

“嗯。”黄少天知道叶修其实是在顾及自己,才没有接着说。黄少天突然有些同情那个被叶修拒绝的人,感觉自己和他有点同病相怜。

等叶修和黄少天回去后,众人吃的都差不多了,刚好准备回去。


“你中途出去了?”喻文州回来后,发现黄少天有些沉默,便想找点话题聊。

“嗯,我去找老叶了。”黄少天想起叶修今天在长廊里欲言又止的表情,又看了眼眼前的喻文州,笑着说:“队长,不然我还是去跟老叶睡吧。”说罢,便抱起自己睡衣准备离开。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要离开,心底有些急了,严肃的说:“少天,你是蓝雨的人。”

“嗯?”黄少天有些疑惑,自己不是一直是蓝雨的人吗?

“咳,我的意思是你是蓝雨副队长,叶秋是嘉世队长,你去找他,会招人闲话。毕竟后天我们就要打友谊赛了,万一他睡不好怎么办……”

“不会的队长,我已经不踢被子了。”黄少天对自己睡姿还是挺有把握的。

“不准去。”喻文州脸色有些阴沉,就像晴转多云的天气一样让黄少天摸不着头脑。

喻文州是不会承认自己心里其实是不想让黄少天去和叶修睡的,至于原因,他也没多虑。

不想就是不想。

“……”

“好了少天,热水我已经放好了,快去洗吧,免得凉了。”

喻文州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走上前把疑惑的黄少天推进了浴室里。

——————————————————————————

好酸。。

你们闻到没???



评论(4)
热度(45)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