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

喻黄文,虐虐更甜。人物occ,不喜勿扰。
今天开更
—————————————————————
夏末的阳光仍然有些晃眼,似乎给这个本就热闹的赛季洒了点添加剂,整个蓝雨主场的人都沸腾起来了,欢呼声、吵闹声、尖叫声混杂成一片。就在刚刚结束的第六赛季中,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不负众望与索克萨尔的操纵者喻文州完美的配合,声东击西地打了场漂亮的仗。

“喻队,请问您怎样看待这次比赛?”

“很好,对手很强,只是我们也不弱。”喻文州微笑的点着头,有条不紊的问答着记者各种刁钻的问题。

“喻队,您觉得黄副队今天表现如何?”

本在一旁等待喻文州的黄少天听到这话,就站不住了,跑过来一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大声道:“本剑圣的表现那还用说,简直无敌巨完美你们没看见吗?我那大招直击对方胸口断了他技能都没反击机会,哎呀哎呀没看见的话你们回去看回放啊,本剑圣的表现那还用挑剔吗,是吧,队长?”

黄少天说完还不忘扭头一脸坦然无愧地看看自家队长的反应,活生生一位急需表扬的小学生。

“少天今天表现不错,我很满意。”喻文州安静的听完黄少天一堆垃圾话后,低笑了声,温柔道。

“喻队有什么对队友说的吗?”记者们怕黄少天继续抢话抓紧问完最后一题打算收工回去。

“今天大家表现都很不错,继续加油。”

忙碌的记者会终于结束了,蓝雨的大家也都过来围着喻文州。

“队长队长我们去聚餐吧。”不知是谁说了声,后来大家都应和着去往聚餐的路上。

“哎呦,刚刚打的我真是心慌慌的。”弹药专家郑轩和宋晓两人趁着热劲在叨叨着刚刚比赛的战况,喻文州则走在队前和旁边的徐景熙有说有笑。刚在第六赛季获得最佳新人的于峰则独自跟随其后。只是大家似乎都忽略了刚刚还活蹦乱跳的黄少天怎么现在没吱声了。

“黄少,你怎么了?”预备队员林枫看了眼沉默不语的黄少天,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袖问道。即使林枫的声音不是很大,但是走在前面的喻文州还是听到,停下脚步回头走过来问情况。

“啊?没…没事啊,本剑圣只是打的有点累了。”黄少天回过头来看到在眼前的喻文州和大家,有点心虚道。

“那等下吃完就放半天假,好好休息。”喻文州略有所思后,给了蓝雨大家一个口头假条。

“我没事啦,走吧走吧,我快饿死了。”黄少天边说边推搡着喻文州,直到酒店。

酒店是蓝雨老板为了庆祝蓝雨的胜利专门定好的,战队老板和经理来露面慰问几声便识趣的离开了。剩下的大家就跟撒了泼的猴子一样,闹哄哄的。大家也是开心,因为这一年的努力,因为这一年的起早贪黑,因为这一年没日没夜的配合,因为这一年的进步,因为这一年的胜利,因为这一年的夏天,是专属于蓝雨的夏天。

酒桌上有哭有笑,玩的不亦乐乎,但是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沉默的坐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么。

喻文州从人堆里挤出来,走到黄少天身边,坐下来,轻声道:“少天,有心事?”

突然听到喻文州的声音,把黄少天从自我世界拉出来,有点手足无措,忙道:“没事没事,队长你吃好了,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啊,我没事,你不要担心我啊我真的没事啊,我已经吃好了。”

“少天,既然不愿说,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喻文州一语道破,黄少天那点小心思他虽然猜不透,但是好歹两人同窗这么久这点问题不可能看不出来,而且还是联盟公认的战术大师。

“嗯。”黄少天没有反驳,算是默认有心事了。

“走吧,过去和他们聊聊。”说完,喻文州没等黄少天回应便拉着黄少天往人堆里走。

大家其实也没吃多久,闹腾累了便回来了。一回蓝雨宿舍楼里,黄少天说声累了便直奔自己房间,留下众人一脸蒙圈。

“天,要出大事了。”郑轩一脸惊恐的表情让不明所以的大家一震。

“怎么了,怎么了?”宋晓忙凑合过来问情况。

“你们没发现黄少今天很反常吗?”

“我发现了。”林枫率先举手同意。

“+1”

“+1”

“+1”远处于峰走来并不知道情况的来凑了个数。

“从什么时候开始黄少竟然都不喷垃圾话了。”

“如果这世界有爱的话那除非黄少不喷垃圾话叶修前辈都有下限了。”

“可能世界真的有爱了。”

“不不,我觉得是黄少可能恋爱了。”

“握草,什么什么你说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蓝雨众人一脸八卦的在讨论自家副队的终身大事。

而在屋里的黄少天则烦闷的蒙在被子里。明明赢了比赛应该是件大家都值得开心的事情,是自己一直都想帮喻文州完成的心愿,现在终于实现了,他和喻文州带领着蓝雨拿下了荣耀联盟第六赛季的总冠军,但是为什么自己心里感觉空落落的。

“我的心事,哪能这么容易说出来……”

想着想着,黄少天有些疲倦的进入梦境。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