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7

1 2 3 4 5 6

摊牌摊牌O_o

少天大大摊牌了哈哈哈

——————————————————————

离开训练室的黄少天脱了队服换上了便装,简单的伪装便从蓝雨侧门溜出去了。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只是漫无目的的在街道上行走,看着来往行色匆忙的人。他想要的,就是尽快逃离那个快要让人窒息的地方,逃离那位让自己会日思夜想的人,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的说出那些话,到最后无可救药的地步。

喻文州只是这么一个举动就轻而易举的崩塌了黄少天的整个世界。可,那又如何,黄少天还不是会继续喜欢他,放不下而已。

黄少天忽然想起自己和喻文州在荣耀第四赛季出道时,在比赛的前天晚上自己兴奋的睡不着,抱着被子去喻文州的房间里要和喻文州一起睡,那时候的喻文州只是揉揉自己的头发,笑着说:“上来吧。”

“文州,明天我们就要一起打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了,我好激动。”黄少天望着天花板,眼里闪烁着星光。

“是啊,我们要出道了。”喻文州望了望身旁兴奋的黄少天,一脸宠溺。

“文州,我们一定会有很多个专属于蓝雨的夏天。”黄少天像是在暗暗发誓般侧身望着身旁的喻文州,尽管房间一片黑暗,喻文州也能感受到身侧人眼里的坚定。

“少天,我们一起加油。”

后来很多次,只要自己睡不着就会去找喻文州,喻文州也都会笑着答应。

只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黄少天在电闪雷鸣的夜晚宁愿失眠也没再去找过喻文州,而喻文州似乎也是有意避之般换了宿舍楼层。

黄少天想想,又觉得可笑。喻文州那么聪明,又会有什么不知道的,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一直不愿承认罢了。

黄少天在外面待了很久,到宿舍楼快关闭的时候才回去的。等到他回到自己宿舍的时候,从远处发现喻文州站在自己房间门口。

“回来了。”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回来后,依旧如常的望着黄少天,温柔地打招呼。

“队长,你找我?”黄少天瞅了一眼喻文州,便侧过头,强忍着心酸问道。

“少天,能进去说说吗?我想和你聊聊。”喻文州的眉眼不经意地扫过黄少天,发现他鼻子通红。

“好啊,队长进来吧。”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和平常保持一致,可他知道,自己终究不是个演员,演不好一场连自己都不愿看到的戏。

“少天,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冰冷的空气中弥漫着尴尬,最终还是喻文州率先打破沉默。

“队长,我们约定太多了,你说的哪一个?”

黄少天当然知道喻文州所指的约定,那个要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的约定,他一直都没忘,哪里敢忘记。因为那是唯一一个自己可以和喻文州并肩站在一起的机会。

“你说过,要和我一起拥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少天,你还记得吗?”

“啊,队长,你说这个啊。我当然记得了,我们不是已经实现了一个专属的蓝雨夏天了。”

“我还想和你一起有更多的蓝雨夏天,少天,你……明白吗?”喻文州深邃的眼神直逼黄少天,不给对方一次溜走的机会。

“队长,我们当然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黄少天低头没有看喻文州,抿了抿唇,有些干裂,有些苦涩,最终还是抬起头看向喻文州苍白的笑了。

喻文州,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只是,不是属于你我的夏天而已。

而我,想要的却不仅仅是蓝雨的夏天,你不明白吗?

“那……就好。你好好休息吧……”说完,喻文州头也没回的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下……别转过来……”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转身那一刹那,就好像是再也不会回来了一样,眼眶被眼泪瞬间溢满,皱着眉头努力想让把眼泪逼回眼眶也无济于事。

“队长,你…知道的吧……”黄少天有些哽咽的问道。

“知道什么?”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看不见黄少天的表情。迟疑了会,还是假装没听懂的问黄少天。

“喻文州!你知道的吧……你知道的……我喜欢你你是知道的吧!喻文州!”听到这话,黄少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直拼命压抑的情绪,全部的心酸委屈都通通爆发出来。

“喻文州!我特么喜欢你这么多年你知道吧你给我带一个女的回来是干嘛!你就算不喜欢我你也不要这么糟蹋自己,我看的出来你并没有那么喜欢她!你为什么要这样……”

什么暗恋,什么女朋友,什么夏天通通不重要了。喻文州,我怕失去你,但是相比起来,更怕余生都没有你。我做不到一脸坦然的看着你和别人亲密,与其如此,倒不如捅破那张你我都明了的纸,大不了赌一场。如果赢了,我便拥有你,此生欢喜;输了,我便输给自己,余生无憾。

喻文州,我喜欢你。如果每喜欢一天代表一颗繁星,那么我想把我心底的浩瀚星空全部送给你。

可是,我知道,即使你有汪洋大海,却装不下我的点滴星辰。

“呵,直接喊名字了吗?少天……这话我当没有听过,你好好休息吧,明天训练别迟到了。”喻文州没有回头看黄少天,他有些自嘲般的笑了笑,眼里闪过一丝悲伤,转瞬即逝。随后言语冰冷的说完便离开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楞在原地。

而此时沉寂已久荣耀联盟群里,炸了锅。

枪林弹雨:完了完了!

涛落沙明:完了完了!!

锋芒慧剑:完了完了完了!!!

灵魂语者: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所以是什么完了啊郑轩

吴霜钩月:[笑哭]

飞刀剑:[笑哭]

笑歌自若:[皮一下很开心]

王不留行:[皮一下很开心]

飞刀剑:队…队长你怎么也在啊……我……[已经被拉回训练室,没收了手机]

飞刀剑:小别手机我收了,你们继续。

一叶知秋:我说大眼,你这么摧残你的小萌新们也太残忍了吧,学学哥,都放假了。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的训练。

石不转:同意韩长的话。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队长你也在啊

沐雨橙风:周队这是同意谁的了??O(∩_∩)O

一枪穿云:前辈……叶……秋

一叶知秋:哈哈哈,看,这才是好孩子。你们多学学。

大漠孤烟:不上进

王不留行:不上进

生灵灭:不上进

风景杀:不上进

一枪穿云:X﹏X

枪林弹雨:我看到队长从黄少房间出来了!

锋芒慧剑:而且神色凝重!

灵魂语者:重点是!从来没看到过队长那样的表情!

涛落沙明:为什么啊?队长今天不是还带女朋友来队里了,应该很开心才对啊。

枪林弹雨:宋晓你说什么呢!

玩家涛落沙明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截图]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喻队有女朋友了????╭(°A°`)╮

沐雨橙风:哈哈哈小戴你的喻黄出不去了。

王不留行:啧~

石不转:不愧是喻文州

一叶知秋:你说文州带了女朋友去你们队里?@枪林弹雨

枪林弹雨:叶神,我没说。。。

一叶知秋:那你就回答是还是不是?

枪林弹雨:〒_〒是

一叶知秋:少天呢?

涛落沙明:黄少今天爆手速用了一半的时间完成了2倍的任务。。。。

大漠孤烟:上进

王不留行:上进

风景杀:上进

生灵灭:上进

一叶知秋:他人呢?

索克萨尔:在房间,叶神有事?*^_^*

……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

……

好吧,喻文州成了话题终结者。

——————————————————————
感觉目前感情线已经很明了。
喻文州其实也很无奈。
或许他并没有那么喜欢那个女生,或许他更爱黄少天一些,可是那又怎样,在他眼里只有可能与不可能性,只有有果和无果两种答案,他只是觉得自己和那个女生应该更有可能罢了……

(๑• . •๑)

评论(5)
热度(52)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