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他被我潜了(35)

提前祝大家除夕快乐~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是温馨的小画面)



黄少天晚上八点多就回到喻文州家了,一看屋内的灯漆黑便知道喻文州还没回来,早前喻文州给他配的门钥匙这次总算派上了用场。


黄少天进屋拉开灯迫不及待的就往沙发奔去,直接扑在沙发上,抱着抱枕滚了一圈“累死我了,真没想到张佳乐那个家伙这么能逛!”


下午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偷偷摸摸戴着口罩,包的严严实实去母校,结果差点被门卫大叔当做不法分子给拦了下来,两个人好说歹说拨了导师电话才被放了进去。


“我说你没事怎么想到逛母校了?”一路上黄少天非常不解,按平常自己不问,张佳乐都会开始巴拉巴拉和自己讲理由了,今天出奇了到现在都没吭声。


“我要说我想咱们学校麻辣烫了你信么?”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想着黄少天怎么现在才问。


“你不是不吃辣吗?”黄少天朝张佳乐树了个中指,鄙视道。大学时候黄少天可没少喊张佳乐去吃麻辣烫的,可是这货每次吃都不要辣,弄的老板娘贼尴尬。


那个时候叶修还会经常带着孙哲平来串校,指着张佳乐碗里的清汤面说:“老板娘招牌就砸了你这种人手里了。”


张佳乐就会和叶修争论,奈何那个小嘴粉嫩粉嫩的,好似只会说软软的甜话,总是说不过叶修。这个时候,孙哲平就会发挥自己的绅士精神帮着张佳乐怼叶修,黄少天坐在一旁歪着头看戏看的十分爽,最后的结果都是他买单。


卧槽!黄少天现在才想起来每次叶修他们来说请客,怎么最后都变成了自己买单了?不得不说黄少天这后知后觉的实在有些晚了。


张佳乐果然拐了几条道子就来到了他们曾经经常来的那个麻辣烫店里,门外没怎么变化,门店内似乎重新装修了一番,比以前更宽敞,更亮堂了些。


​“卧槽张小花,真来吃这?你不怕你经纪人说你么?”黄少天看着端上来的两碗热腾腾的麻辣烫,不觉咽了咽口水道,虽然他很想吃,可是最近要接的广告太多了,实在怕影响身材。


“就吃这一次怕什么?他又不在,你再不吃到时候忙起来更没空吃,快点吃,以我过来人的经验来看,趁你没火之前赶紧把能吃的吃了,能喝的喝了,能玩的玩了,能爱的爱了,不然你一火,四处全是狗仔,喝水都能被拍我跟你讲。”​张佳乐连唬带吓的跟黄少天说,说的黄少天心都动了。


“那,那我只吃半碗。”​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吃了起来,最终的结果是连个汤底都没放过,黄少天吃完后摸了摸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闭上眼十分满足。


​“你和喻导怎么样了现在?”张佳乐抬头看着黄少天,突然问道。


“嗯?问我?”​黄少天抬眼发现张佳乐似乎有心事,“我和他挺好的啊,他到处让着我,嘿嘿。”


“那就好,我还怕你这么傻到时候被骗了,不过对象是喻文州我就放心多了。”​张佳乐笑道。


“为什么是他你就放心了?”​听到这话黄少天就不开心了,好像喻文州吃了多大的亏一样。


“毕竟像你这么笨的人,喻文州又不会图你啥,是吧!”​张佳乐给了个眼神让黄少天自己体会。


“放屁!喻文州怎么不图我啥了!他图我色。”​黄少天说完,双手撑着下巴盯着张佳乐,嘴一撇,故作委屈道。


“要点脸,秀恩爱别秀我这来。”​张佳乐朝黄少天树了个中指,满满的鄙视。


“卧槽,大学天天吃你狗粮,现在你吃点咋了?我就说我就说,喻文州就是图我美貌与智慧。”​黄少天这话估计也就敢在别人面前说了,当着喻文州的面他肯定说不出来。


​“傻逼么你!”张佳乐笑骂道,笑着笑着张佳乐弯起的嘴角慢慢扯平,微微低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拿着筷子戳碗里的面。


“你和大孙怎么了?”黄少天抬头发现张佳乐眼睛垂着,长长的睫毛像个刷子一样密而长,掩盖着他眼里的情绪,只是手里的动作能看出早已出了神,能让张佳乐这么困扰的大概也只有孙哲平了。


“其实也没啥,黄少天你是看着我和大孙谈恋爱的,从大学走到现在也有些年头了,现在我在娱乐圈也多少混了点地位,前阵子喻文州不是刚好出柜了么,我本来想跟着潮流也出柜的,结果被大孙骂了一顿,说劳资缺心眼,你说这他妈的气不气人!”张佳乐说完似乎想到了当时的场面,情绪都上来了,鼓着个小脸气呼呼的。


“唔,大孙他大概是觉得你和文州多少是不一样吧,他是导演有选择的权利,你是演员,多少还有被选择的概率,说出去多少会影响你以后的戏路。”黄少天倒是没想到张佳乐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微微皱眉,思考了很久才慢慢回道。


“我不过就是想给他个名分罢了,毕竟跟了劳资这么多年,你说是吧。你觉得我这样想有错吗?”张佳乐抬起头那双清澈的大眼睛望着黄少天,故作轻松的问道。


“我……我觉得能理解。”黄少天对上张佳乐的眼神,那是一双带着信念的眼神,似乎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只是想找个人再次确认罢了。


张佳乐听了这话眼睛一亮,嘴角一弯,笑的极为满足,端着碗里的面喝了一大口汤,大手一挥:“老板结账!”


黄少天忽然觉得张佳乐总算良心发现知道结账了。


回家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思考张佳乐下午问的问题,他和喻文州又何曾不得面对这个问题呢?只是喻文州早早选择把主动权交给了自己。


是啊,要给名分的。


倒是不怕被万人唾弃,只怕自己还配不上你。我的大导演,再等等我,等我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我一定要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人。黄少天握了握拳,心里暗暗发誓。


喻文州车停的时候,抬眼从窗外隐约看到客厅的灯是亮着的,就猜到黄少天应该是先回来了。


有人在家等自己的感觉真好。喻文州轻笑了声,眼底满是温柔。


随着“咔嚓”一声开门声,黄少天立马从沙发弹坐起来,看见了门口的喻文州,快步上前正打算给个拥抱,结果一凑近就闻到一股酒味,“唔,你这味道有点重啊。”黄少天眨眨眼,一脸嫌弃的后退了步。


“是么?我还特地喷了点香水还能闻到。”喻文州故意拉着黄少天的手往自己身上拽,非要给他一个拥抱,还对着额头亲了口。


“快快快,快去洗澡!!”黄少天躲也躲不开,只得任由喻文州胡来,而后推着喻文州往浴室走。


到了浴室门口,黄少天正打算抽回手被喻文州抓了个正着,只见喻文州领口的扣子不知何时已经解开了两颗,锁骨清晰可见,修长的手臂捞着自己的腰,挑了挑眉,那双深邃的眼眸仿佛要把人吸进去般,轻笑道:“一起洗?”


“不不不,我去给你拿衣服。”黄少天连忙摆手逃也似的往二楼卧室奔去。开玩笑,一起洗要是擦枪走火了咋搞?万一喻文州没动静,就自己一个人有动静那得多尴尬!


浴室水流的声音不断传入黄少天的耳朵,他坐在沙发上根本没心思看电视里的剧情,满脑子都是自己要是和喻文州一起洗的画面,脸烧得慌。


黄少天拍了拍自己不争气的脸,“能不能有点出息,怎么能动不动就红。”


“什么动不动就红?”不知何时喻文州从浴室出来了,走近黄少天就听到他在嘀咕什么,笑着问道。


黄少天一听这话立马转身,结果就看到喻文裸露着上半身,仅仅围着个浴巾就出来了。喻文州平常就有锻炼,身材保持的一直很好,黄少天只一眼便能知道,“你你你,你怎么出来了,衣服衣服。”说完,赶紧把身边的衣服丢给了喻文州,背过身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炸毛的模样有些好笑,也不再逗弄他,拿起衣服去浴室穿,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跪坐在沙发上,下巴抵着沙发边沿,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带着笑意望着他。


“什么这么好笑?”喻文州挨着黄少天坐下,伸手把他捞在自己怀里,刚刚洗完澡的身上有股淡淡的青草香,好闻极了。


“你真好看,我有些得意罢了。”黄少天甜甜的来了句,挠的喻文州心里直痒痒,他往喻文州怀里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了下来。


“还好我长成了你喜欢的样子。”喻文州低头对着黄少天软软的唇亲了一口,“上去睡吧。”说完,抱着黄少天上了楼。


“我是不是再重点你就抱不动啦?”躺在喻文州怀里的黄少天突然想到自己今天吃的那碗罪恶的麻辣烫,有些心虚的问道。


“嗯。”喻文州看着怀里那人儿小心翼翼询问的模样,逗弄的心又起来了。“再重点就改成背吧,谁叫你是我媳妇呢。”


“噗。”黄少天不知道想到什么笑了出来,满眼的开心。


“笑什么?”


“你比猪八戒帅多了,嘿嘿。”黄少天眨眨眼笑道。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回卧室便给张新杰打了个电话确认他安全到家后,搂着黄少天睡了,嘴角挂着浅浅的笑意。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