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和你的三六五件小事(1~4)

*私设   喻黄退役,婚后没羞没躁的生活

*短篇,不定时更新

*甜甜甜!!!!

今天开更!!

1

阳光明媚的天气总得干点好事才能对得起这天气,喻文州也是这么认为的。

喻文州从电脑旁站起来,伸了伸懒腰走近黄少天,半拥抱着黄少天,温柔地说:“少天,我们来做点运动吧。”

黄少天眼里闪过诧异,耳根子有些微红。

“不行吗?”喻文州再次温柔攻击。

黄少天一咬牙说声“好”然后跑到床上自觉躺下来,闭着眼睛。

后来,黄少天发现怎么半天没动静??!!难不成还得我自己脱衣服!

黄少天有些气了,睁眼看向喻文州,发现喻文州站在床沿,嘴里噙着微笑,眼里说不完的捉弄。

“你!”黄少天还没说完话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你想什么呢?我说的做运动是指打网球。”喻文州走过来,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抬手把网球拍拿出来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听到后脸不觉发烫。

当晚,喻文州半拥抱着黄少天,在他耳边轻声说:“少天,我们来做点运动吧。”

“砰!”

那晚,据说喻文州被放逐在了书房。

2

某天,黄少天独自在家刷新闻,结果误点了某某版主推出的《女人要问男人的十大问题》,黄少天想,既然点都点了,那就看看吧。

然后他看到第一个问题:你觉得我温柔吗;第二个问题:你喜欢我吗;第三个问题:你喜欢我哪里……

晚上喻文州下班回家,黄少天已经殷勤的准备好了一桌饭菜。等喻文州洗完澡,还主动去给他捏肩。

喻文州看到这,不禁好笑,“少天,今天怎么了?突然这么心疼我?有什么事吗?”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๑• . •๑)”?

“好,你问吧。”

“你觉得我温柔吗?”黄少天眼巴巴看着喻文州,期待他的答案。

“唔,除了偶尔有些小狂躁,其他时间都是温柔的。”

黄少天还算满意,接着问:“你喜欢我吗?”

“当然了,不喜欢你和你结婚干嘛。”说完,喻文州还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说了声“笨蛋”。

唔,这个也算过。“还有一个,你喜欢我哪里?”

“嗯……”喻文州思考了下,然后笑着说:“我喜欢你心灵,单纯又美好。”

黄少天回忆了下那篇文章好像说如果男朋友说是喜欢你的身体就很肤浅,想了想果然我家文州不是肤浅的人,就听到喻文州接着说“以及身体”。

黄少天:……

嗯,喻文州又去了书房。

3

黄少天年轻的时候可喜欢喻文州了,给喻文州写的情书不下十封,都被喻文州很有心机的收藏了起来。

婚后两个人整理房间的时候被整理出来了,两个人便心照不宣的坐在床上一张张翻来看,黄少天有些感慨,曾经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如今已经在身边了,感觉自己很幸运。

黄少天随手拿了张情书给喻文州,开心问道:“你觉得这封情书怎么样?”

喻文州拿过来看了看,笑着说:“如果我是语文老师,你这封肯定不及格。”

“为什么?”

“你看,首先你的语法就有问题,这句‘我知道你也同样很喜欢我’,也和同样有同一个意思,你读着还通顺,但是犯了词语叠加错误,还有,整篇一逗到底,诺,错别字还不少,唔,墨疙瘩还挺多。不过……”喻文州抬眼看了看自家老婆脸色不太好,接着说:“不过是给我的,我都喜欢。”

“是吗?你觉得你最后一句有画龙点睛吗??”黄少天笑眯眯的看着喻文州说。

“没有吗,嗯,我觉得有。”

“你今晚……”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今晚睡书房。”说着,很自觉的抱着被子去了书房,还心想以后自家老婆的所有自己都得狠狠夸才行。

黄少天看到这不禁有些好笑。

其实自己想说让喻文州今晚也给自己写封情书的,既然他这么愿意睡书房,那就随他吧。

4

某天喻黄夫夫起床一起去洗漱,少天大大则迷迷糊糊的站在洗漱池旁,然后刷完牙打算洗脸。心想:队长好像说什么洗面奶对皮肤好。然后随手拿了个,挤了点,摸啊摸,然后……感觉怎么这么冰凉啊。

抬眼看了下喻文州,发现喻文州这家伙在旁边已经憋不住笑了,还装作自己没笑的样子。

“笑什么,你不是让用的吗?”黄少天皱眉,不开心。

就听到喻文州笑着说:“冰凉吗?有没有点刺激眼睛???”

“唔,有点。是不是洗面奶都是这样啊。”

“噗,唔,其实……”喻文州特地压低自己的笑声,说:“其实,你用的是牙膏……”

黄少:……

喻文州你今天别上床了!!!!

(ps最后一个有没有很熟悉,喻生里写的小番外我整理过来啦(ฅ>ω<*ฅ))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