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2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最近更的有些欢脱O_o!!

特开心!

因为要一起了

嘿嘿嘿(ps不出意外下章完结)
——————————————————————————————————————————————

大年三十,一大早黄妈妈就开始在厨房忙碌了,各式各样的菜都被搬了出来,打算大干一场。黄少天则抱臂被黄妈妈勒令在厨房门口,不许他进来,怕他捣乱。

“妈,你这得做多少啊?吃不吃得完啊??”黄少天看厨房一堆堆的肉菜,傻傻分不清。

“过年嘛,今天你爷爷奶奶都得来,我当然得表现表现了。等你以后结了婚啊……”黄妈妈突然想到这,没说话了。

“等我结婚咋了??不会也要做菜吧。。”厨房杀手黄少天有些抗拒的皱眉。

“哈哈哈,你要是找个像妈这么能干的儿媳妇,也不用下厨了。你要是自己单身过,那就不一定了。”黄妈妈倒是没心没肺的说,好像自家儿子真的得单过了一样。

幸好喻文州会做饭。

黄少天突然脑袋里闪出这个念头,被自己吓了一跳。有些恼怒的用手拍着脑袋,心里不断埋怨自己:想什么呢!黄少天!不是说了不准再想队长了吗!!又来了!

“妈,我去打打游戏了。有事叫我啊~”

“去吧去吧,今天过年给你好朋友们拜拜年去。”
“知道了。”

黄少天上了楼,进房间后并没有立刻上游戏,而是上了好久没上的QQ,然后荣耀联盟群弹出一堆消息。

王不留行:新年快乐啊大家[红包]

飞刀剑:新年快乐啊大家

石不转:新年快乐啊大家

大漠孤烟:新年快乐啊大家

枪林弹雨:新年快乐啊大家

一叶之秋:新年快乐啊大家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信息。

玩家王不留行红包已经被抢完,运气王一叶知秋。时间0分36秒

不愧是职业选手,连抢红包手速都这么快。

王不留行:叶神,都看到你抢了还撤回,想浑水摸鱼吗(๑• . •๑),系统都看不下去。

一叶之秋:不是哥抢的。是沐橙,嘿嘿~不错啊,红包还挺大。[狗头]

王不留行:叶神来一个?(๑• . •๑)

一叶之秋:来就来,大眼你别给哥卖萌了!!再卖你那眼睛也没这么对称。

王不留行:[你这么皮你妈知道吗]

一叶之秋:大家新年好啊[红包]

百花缭乱:哈哈哈我抢了5块!第一!

沐雨橙风:嘻嘻嘻我抢了10块!

生灵灭:抢了6块哎!

鸾辂音尘:嘿嘿嘿队长我抢了20哎。

涛落沙明:咦??我也有7块??

吴霜钩月:我也有哎,为什么是11……T^T。

笑歌自若:光棍咯,哈哈哈。12哎。

云山乱:15块,谢谢叶神。

百花缭乱:卧槽!!!!没有比我低的吗????不会吧。

一叶之秋:[摸头]别急,还有没领的。

王不留行:30[偷笑]

石不转:30

大漠孤烟:50

众人:!!!!!!!!

王不留行:[笑哭]

石不转:嗯,十倍。

一叶之秋:啧,老韩手气这么好。

石不转:韩队手气确实好。

大漠孤烟:承让。

百花缭乱:韩队韩队改天你给我握握手渡点好运呗[可怜]

大漠孤烟:……

就在大家乱扯的时候黄少天注意到貌似还有个红包,就顺手给点了。

然后系统提示:玩家一叶知秋红包已经被抢完,运气王大漠孤烟。时间1分05秒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黄少天才4块!!啊哈哈哈!我终于不是最低的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给我闭嘴[拍头]信不信竞技场pkpk!!!

百花缭乱:[反弹]来啊来啊谁怕谁!!

落花狼藉:[顺毛]乐乐乖,我这有吃的。

百花缭乱:[大刀]孙哲平你当我是狗啊!!!拿食物诱惑我!

落花狼藉:那你来不来?[微笑]

百花缭乱:来来来!等我订机票飞过去[星星眼]

风城烟雨:哇!好热闹。一来就看到虐狗(ฅ>ω<*ฅ)

沐雨橙风:噗,你来的太是时候了O(∩_∩)O

一叶之秋:[叼烟]啧,大孙都来把张佳乐给领走了!!你们蓝雨副队不要了?@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老叶你瞎说什么呢!没事不要老艾特我们队长!!我们队长很忙的!!

索克萨尔:有劳叶神了,我家少天我这就领走,刚在走路没看手机。[顺毛]@夜雨声烦  少天,跟我走*^_^*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你看你家队长都没吭声,你激动个啥???信不信哥jjc虐哭你。

黄少天或许没有看到叶修说的话,甚至看到了也忘记反驳了。因为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喻文州那段话上。

喻文州,你看你,明明知道我对你的感情,还没事总爱说些让我误会的话,最气人的是我竟然听着有些动听。

如果,如果我真是你家的少天就好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四脚朝天,眼神有些疲乏地望着天花板,轻声呢喃。

只是他不知道,有个人正在为他,风尘仆仆。

“少天,少天,下来开下门,你爷爷奶奶可能来了。”黄妈妈在厨房通过她的大嗓门穿过了层层楼梯,窜进黄少天的耳朵。

“哦,知道了。”黄少天爬起来噔噔噔的下楼,前去开门。

“爷爷奶……”黄少天穿着一身休闲装,头发刚刚在床上滚过也没来得及整理,然后开门看到来的人不是自己的爷爷奶奶而是喻文州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那个刚刚还在群里聊天的喻文州。

“少天,新年快乐。”喻文州就这样穿着浅蓝色毛衣外搭黑色夹克,一身牛仔裤,黑皮鞋。然后带着浅浅的微笑出其不意的出现在了黄少天的世界里。

“队长……你……怎么来了。”黄少天其实有点想哭,因为自己虽然就几天没和喻文州聊天,没有听到喻文州独有的桑音,却仿佛隔了好几个世纪。他没想到喻文州就这样站在了自己面前。

“来看你。”喻文州笑着说完,抬手帮黄少天捋了捋乱糟糟的头发。

“啊,少天,是你朋友吗??快请进来坐啊!还傻站着干什么。你这孩子……”黄妈妈一出厨房,看到黄少天那半天没动静,就过来看,发现来的人貌似是自家孩子暗恋的对象,看到自家傻儿子还楞在那里,连自己都看急了。

“阿姨好,我是喻文州,少天的朋友,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很有礼貌的和黄少天妈妈打招呼,并把自己买的一些补品什么的递了过去。

“啊。是文州吧,我听我家少天提过,你看你这孩子,来都来了,阿姨高兴还来不及,还带什么东西,下次不许带了啊,听到没。”黄妈妈装作一副要训斥喻文州的样子,却挡不住眼里的笑意。

“少天,还站着干嘛,快点过来陪陪你队长啊。”黄妈妈一把拉过还在愣神的黄少天,推给了喻文州,满脸笑容的准备继续去厨房工作了。

“阿姨,我帮你吧。”这时,喻文州突然站起来,笑着对黄妈妈说。

“说什么呢,来者是客,怎么能让你动手呢。”黄妈妈有意要推辞,奈何抵不过喻文州的温言温语。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喻文州进厨房的那一刻还特地回头朝自己笑了笑,而自己心底开心的仿佛要长出花来。

——————————————————————————————————————————

喻:和我在一起,少天
黄:[思考]不行
喻:为什么
黄:书上说喜欢的人倒追你,你要矜持点
喻:……

这种书可以烧了吗???

评论(6)
热度(67)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