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2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别问为什么今天又更了(๑• . •๑)

因为我想让你们明天看到甜甜的部分

快完结啦。!倒计时(ฅ>ω<*ฅ)
——————————————————————————————————

这边的黄少天,躺在床上想了很久,给喻文州的短信写写删删终于发出去了,手机都被自己磨蹭的关机了。

等到手机有电了,开机看到喻文州的五个未接来电,心怦怦跳。

啧,真没出息啊,黄少天。

黄少天有些自嘲的在心里说自己,说好了不去叨扰就是不去叨扰了,说话要算话。为了控制住自己不去想喻文州,黄少天直接把喻文州备注改成了10086。

然后画风就变成了这幅鬼样子。

10086:你吃饭了吗?

10086:今天吃了什么?

10086:您好!截止本月10日15时,您当月累计话费为235.61元,话费余额105.39元。流量不够用,您可回复“流量包”选择办理流量叠加包。

10086:今天待在家里还是出去玩了?你的小表妹不是很喜欢术士吗,改天我可以教她。

10086:少天,回我短信。

10086:流量提醒:您本月已使用移动数据流量XXXMB,剩余xxxMB。

黄少天:……

MMP,喻文州是什么个鬼意思,自己都已经说了不打扰他了,为什么他还要一连串给自己发短信。每次都是给一巴掌再给颗糖吗????!!我黄少天哪里是这么好哄的人!!

事实证明黄少天一旦认真起来了,谁都哄不好

黄少天真的没有再去给喻文州打电话,为了让自己不在那么心烦意乱干脆直接让电话停机了。

而他自己则时不时开着小号在网游里晃荡,偶尔抢抢boss,打打野图。没事听听音乐,看看电影,吃吃零食,也乐得清闲。

黄少天的妈妈倒是对于自家儿子的反应起了疑心。之前黄少天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抱着手机似乎在等某人短信,或者通电话。最近竟然没有看到他抱着手机了。

对于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黄妈妈倒是知道,也看的开。不要问黄妈妈为什么能接受,不接受还能怎么办?自家的傻儿子再怎么傻也是自家的儿子啊。黄妈妈之所以知道还是因为之前每年黄少天都会在过年的某一天说要去一个朋友家,在黄妈妈的再三逼问下,黄少天才说出来去向。

黄妈妈刚开始还以为黄少天只是依恋他的队长,对喻文州有崇拜之情而已,也就随他去了。只是没想到,自家儿子随着时间的流逝,除了游戏,女朋友影子都没,还傻不拉几的暗恋一个男的这么多年,人家还不知道!黄妈妈倒是觉得自家儿子有点不争气了。明明长得一副这么可爱的脸,女朋友没有,怎么会连个男朋友都找不到!!不是说打联盟游戏的都是帅哥吗????

不过,这些想法黄妈妈也都在心里悄悄说。她怕提到自家儿子伤心事。

至于黄爸爸则是一副淡漠无闻的态度。黄爸爸是位名校的大学教授,只爱搞科研,对于自家儿子没有走自己的路而去打了游戏也曾经是痛心疾首,如今看到儿子战队拿了奖,还有一堆粉丝们爱他爱的死去活来,也就随他去了。

“少天,明天就过年了,到时候你爷爷奶奶都会来。你在家好好待着,别乱跑啊,不然老人家看不到你会不开心。”黄妈妈一边给黄少天夹菜一边说。

“知道了,放心吧妈,今年我哪里都不去。”黄少天也是很给力的对着黄妈妈笑了笑,露出小虎牙。

“怎么?你今年不去你朋友家了?哎呦!疼!”一边看报纸的黄爸爸突然插了句,结果莫名其妙的被黄妈妈在桌子底下狠狠的踩了一脚。

“爸,你怎么了?”黄少天抬头疑惑的看着黄爸爸疼痛的皱着眉。

“没事,刚刚不小心被乖乖踩了一脚。”

“乖乖不是在我旁边吃饭吗?”黄少天白了黄爸爸一眼,觉得自家老爸肯定又把锅甩给乖乖了。

“来来来,儿子多吃点,别管你爸了。”说完,黄妈妈又一大堆一大堆给自家儿子夹菜。

“够了够了。。妈,我要吃不完了,我不吃秋葵,你又给我夹!!!”

“那哪行,你们玩电竞的天天熬夜,肾不好,多吃点,乖!”说完,又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

黄少天欲哭无泪。

“儿子,今年你还去你朋友家拜年吗?”终于,黄妈妈把憋了很久的问题问出来了。

“妈你想问什么你直接问吧,不要这样了。我没事你问吧。”黄少天知道自家妈妈一直很关心他儿子的终身大事。

“咳,就你喜欢的那个队长,叫喻文州是吧,你今年还去他家吗?”黄妈妈也不再掩饰,直接问出来了。

“不去了。”黄少天虽然回答的没心没肺又干脆,但是这个答案又何曾不在自己脑海里翻滚了这么多天,早已经麻木了。

不是不想去了,而且没资格去了。

黄少天想到这,脸色暗了下来,不太开心的把秋葵一口一口吃下去,难吃到想流泪。

“那,不去了就不去了啊,那不如和你爸还有我一起去玩好了。”黄妈妈看到自家儿子情绪不对,心里也大概明了了。

“你和爸不是要去蜜月吗??”

“对啊,你也来啊,三个人的蜜月。”黄妈妈说完,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家老公,自家老公回以微笑。

黄少天无语,老夫老妻了还蜜月!你们真是有没有考虑你儿子我这个单身狗啊!!

“不去,你们自己去吧,我和乖乖留着看家好了。对吧乖乖?”黄少天说完,蹲下来摸了摸乖乖毛茸茸的小脑袋。

“汪!”乖乖给了回应,舔舔黄少天的手,摇了摇尾巴,似乎很开心。

——————————————————————————————————————————

来点小番外梗源,。。。

某天喻黄夫夫起床一起去洗漱,少天大大则迷迷糊糊的站在洗漱池旁,然后刷完牙打算洗脸。心想:队长好像说什么洗面奶对皮肤好。然后随手拿了个,挤了点,摸啊摸,然后……感觉怎么这么冰凉啊。。。抬眼看了下喻文州。
发现喻文州这家伙在旁边已经憋不住笑了,还装作自己没笑的样子。
“笑什么,你不是让用的吗?”黄少天皱眉,不开心。就听到喻文州笑着说:“冰凉吗?有没有点刺激眼睛???”
“唔,有点。是不是洗面奶都是这样啊。”
“噗,唔,其实……”喻文州特地压低自己的笑声,说:“其实,你用的是牙膏……”
黄少:……

喻文州你今天别上床了!!!!

评论(10)
热度(42)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