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2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恭喜你啊喻队,少天已经跑了。

麻烦你去追吧*^_^*

————————————————————————————————————
————————

没过一会儿,喻文州便收到徐倩转来的邮件,邮件主题简单明了:致喻文州女朋友的一封信。喻文州看到这里,不由的笑了,简直是小学生作文题的开头。

后来把内容点开接着看,内容如下:

致喻文州女朋友:

你好,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因为这不太重要,你只用知道我是你潜在的情敌就好了。但是我保证不会干扰你们生活,这点请放心。接下来我要说些关于喻文州的话,但愿你不会介意。

喻文州是个表面上看上去很温柔又爱笑的一个人,其实他也有自己的脾气,只是这些年因为一些事渐渐学会了对人微笑待之。所以,不是说他所有的微笑都表示他现在心情很好,他接受你的提议。他思考问题会习惯性的用食指敲桌子,遇到复杂的事会微微皱眉。如果真的惹他生气了,他也会几天不给你好脸色看。但是大部分,他都是一个让人相处很舒服的一个人。

他习惯早上起来冲杯咖啡提神,尽管这不太好,但是一天的工作太多了,需要时刻准备好充足的精神。他喜欢晚上睡前喝杯白开水,有助于消化。

他不爱吃甜食却唯独喜欢吃关于蓝莓味的一切东西,似乎对这个情有独钟。

他有胃病,即使已经调养的差不多了,但是稍微不注意就容易犯。所以忌辛辣!尤其是火锅!!不要放那么多辣!!可以点两种口味分开吃。

他不太喜欢过于热闹的地方,因为他曾经说过他天生不适合热闹。其实,你们要约会什么的可以去个安静的地方,总比乱七八糟嘈杂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强多了,是吧?如果不知道去哪里,我可以随口推荐几个,比如公园,电影院,书店什么的。情侣应该都爱去这些地方。

还有,他不挑衣服,其实他那身材穿什么都好看,不过他喜欢浅蓝色衣服,大概看起来比较神清气爽吧。

除了荣耀游戏之外,他还是个很喜欢看书的人,喜欢推理、悬疑。他还有些音乐细胞,喜欢听古典音乐,真不像是二十几岁的人应该有的激情。可是他就是喜欢啊,没事你也可以陪他去听听。他偶尔也会做做运动,打打网球,跑跑步……

另外,他不怎么挑食,但是就是不太爱吃水果,而自己又容易上火,所以,如果可以请务必督促他每天能各种水果都多少吃点……

很抱歉,我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也很烦了吧,但愿我说的话没有让你感到不开心。

其实,我挺羡慕你的。因为我说的这些,你都可以陪他去完成,而我不行……

我说的这些话,如果你觉得有用就看看吧,没用就丢了。

愿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光能够幸福。

来自点滴星辰。

喻文州看完了这封邮件,眼里有些酸涩,沉默了会,打了通电话给徐倩。

“喂,文州,你看完了?”

“嗯,看完了。”

“那你猜的是谁了吗?我感觉她真的很了解你,就好像在你身边一样,你可别又辜负人家了。”徐倩打趣道。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谢谢你。”喻文州低头皱眉,好看的食指在桌上敲着,关节分明。

“嗯,那你去查查吧,这个点滴星辰是个小号,应该是那天刚跟我发的时候注册的。”

“你能把这封邮件给你发的时间截图给我吗?”

“没问题。”说完,徐倩把这封邮件收到的时间截图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盯着截图时间沉默不语,如果说刚刚只是推测的话,那这个时间恰好是自己上次胃病犯了不久后,而信中对于火锅这一事特地用了多个感叹号来表达当事人陈述这件事的不满和激动。

就在这时,喻文州便接到黄少天的来电,也就有了后面那些话。

喻文州接到黄少天的电话时候,脑子当时很乱。他一直诧异像黄少天这么丢散落四、没心没肺的人,竟然会这么认真细心的对待自己,甚至,连自己的生活习惯都一清二楚。

如果说,黄少天当初的告白是冲动的话,那么也都是建立在他为喻文州所做的小心翼翼基础上的冲动。

黄少天每天主动打电话,主动找话题,就算没有话题也要硬生生的去找,去编造,因为黄少天怕没话题了就要挂电话,挂电话就听不到喻文州的回应了。然后整个世界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再讲,喻文州只用负责听就行了。这点让喻文州有些心疼。

其实,少天,你没必要这样啊。

不想讲就不要讲了,不要为了我而委屈你自己,我看着心疼。

像我这种连真正的喜欢都不敢开口的人又何德何能能这么讨你欢喜。

这其实是喻文州的原意,但是另一头的黄少天听来就不是了,黄少天一直觉得是自己天天过分骚扰喻文州,所以喻文州生气了。

黄少天想,明明喻文州答应自己要给他两年时间了,是自己太不守承诺,误以为上次水友赛已经守得云开见月明,其实,是自己误会了。

这一夜,分居两地的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很默契地失眠了。

就在第二天喻文州打算回电话给黄少天解释下昨晚自己的语气时,便收到了黄少天的一条短信:

队长,很抱歉叨扰你这么多天了,是我不对,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明明你说要给你时间,我却还在逼你,都是我的错。我昨天想了很久,突然觉得爱不能得并不是什么大事,相反,比起自己我更希望你能幸福。所以,我不会再叨扰你了,我发誓!!请你放心。

喻文州看完短信,先是楞了下,后来眉头微皱表示不悦,打算拨通电话向黄少天解释,自己昨晚不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

只是,那个电话连续拨打了四五次都未接通。

————————————————————————

喻队:少天,我这有封信我给你念念。(从兜里掏出)
黄少:好啊,你念吧。(躺在喻队腿上)
喻队:致XXX女朋友,你好,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因为这不太重要,你只用知道我是你潜在的情敌就好了…………
黄少:等下!!!怎么这么耳熟!(夺过)卧槽!!!这不是我给你前女友发的吗。。!!你怎么还打印出来了!!!!
喻队:难得你写的这么规整,拿来当表白信倒是不错啊。你说呢,少天?(斜眼笑)
黄少:你、你不生气吗?我这样擅自主张……
喻队:看你表现了。(指了指自己的唇)
黄少:……(瞪眼)
mmp喻文州脸皮什么时候这么厚了!!!-_-|
最终还是凑过去狠狠亲了一口,然后黄少午饭就自动略过了。
黄少:T^T我特么……(扶腰)不是就亲亲吗!!!喻文州你个骗子!

评论(2)
热度(56)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