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没有狗粮……

嗯……

放心看[偷笑]

早安
————————————————————————————————

黄少天开着小号——[少天不烦],在个人单挑赛上连赢二十局,被系统评测为职业玩家,嘴角不由得微微扬起,心情很好的样子。

接着按了继续……

系统正在匹配,请稍后……

00:01

00:02

……

00:32

……

01:02

……

黄少天有点郁闷了,怎么自己匹配不到人了。

其实,系统一般都自动按层次匹配人,黄少天由于竞技分太高,所以除非是职业玩家或者民间高手在玩,不然已经很难匹配到人了。

正在发愁的时候,突然发现系统已经匹配到人了,黄少天开心不已。

黄少天还没开始打,就见对面发了一串符号。

[亚历山大]:……

[少天不烦]:……

[亚历山大]:黄少大大放水吗???

[少天不烦]:郑轩大大你说呢???

[亚历山大]:我投降O_o,再见!!!

[少天不烦]:……

于是,黄少天还没开始打,就由于郑轩自动放弃而得了45积分。

再接再厉,黄少天又按了继续。

系统正在匹配,请稍后……

00:01

……

00:25

……

这次没等多久,就匹配成功了。

[爱吃鱼的疯子]:咳,黄少,好巧啊。

[少天不烦]:哎我说你们不会都在打吧,你不会也像郑轩那样投降吧……

[爱吃鱼的疯子]:怎么会,黄少,我不会客气的。

说着,那个爱吃鱼的疯子就往黄少天奔去,只见狂剑士放了一波大招……

胜利!

黄少天屏幕上就出现了这两个字,感觉莫名其妙。

“滴滴滴。”黄少天听到QQ声音响了,点开。

于峰:黄少我掉线了……

黄少天回了个偷笑的表情接着继续了。

系统正在匹配,请稍后……

0:01

……

0:15

……

这回匹配的也很快,少天满意的正准备操作[少天不烦]上去时,对面发来了个消息。

[吸烟有益健康]:我说少天大大,你要不要直接GG了,免得被哥打很惨!

[少天不烦]:卧槽老叶!你怎么也来凑热闹了!!哈哈哈哈!系统肯定听到了我对你的渴望把你招来了,不行不行,本剑圣一定要好好虐虐你,你别跑。

[吸烟有益健康]:呵呵

黄少天不理叶修的嘲讽,生怕叶修跑了一样,赶紧操纵着小剑客往对面战法冲,叶修无奈只得应战。

系统为了避免消极耗战,每场竞技赛都有时间限制,两人又都是职业选手,自然是很难分高下,最后时间到了由于叶修的血量比黄少天的高点,便赢了。

黄少天不甘心,气呼呼地给叶修发了QQ消息。

啰嗦大王黄烦烦:老叶老叶我不服,再来再来。

叶不羞无下限:丑拒!不约![微笑]

啰嗦大王黄烦烦:卧槽老叶!!你竟然说我丑!你不知道本剑圣打比赛的时候一堆粉丝要舔屏吗!!!你审美呢老叶!!怕不是都被你吃了吧!快点快点,我们单独开房,1025密码6666。

叶不羞无下限:蜀黎!我们不约!妈妈说我还是未成年!!不能开房[微笑]

啰嗦大王黄烦烦:……

黄少天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这个叶修简直不要脸了。

“我还懒得跟你开房呢。”黄少天看到叶修回复,气的不自觉把心里话直接说出来了。

“什么?”在一旁看比赛视频的喻文州突然听到这句话,扭头怪异的看黄少天。

“咳,队……队长……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刚才说错了话,脸蹭的红了,不敢看喻文州双眼。心想自己又没干对不起喻文州的事,怎么这么怂????

“那是哪个意思?你要和谁开房??”喻文州表情还是很淡定,一脸笑意的望着黄少天,轻声问,只是黄少天看着,怎么有点恐怖……

“就……就游戏里开房打。我遇到老叶了,想让他来……”黄少天不敢去看喻文州,他觉得自家队长好像听到老叶的名字脸又黑了。

“哪个房间?我来。”喻文州关了视频,抽出小号账号卡登录游戏。

“啊????什么?”黄少天难以置信的望着自家队长,喻文州不是不爱打竞技吗???

喻文州不爱打竞技那是联盟人尽皆知的事情,缘由就是喻文州擅长消耗战,而竞技场不让。

“哪个房间?”喻文州再次问了问还在发呆的黄少天。

“那……那个1025密码6666。”

不一会,黄少天看到房间进来个术士,名字叫[我家副队话很多]。

“队长,这是你?”黄少天看到这个名字,有点难为情,队长这是间接觉得自己话唠吗??而且还是用我家,为什么有点专属的感觉,有些小开心呢???

“嗯,是我,来吧。”喻文州也不多说话,操纵着[我家副队话很多]就上去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打了几局,比赛结果六四分,打着打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到了中午,就接到宋晓电话说是一起出去吃火锅。

“队长,我们出去吧,宋晓他们在门口等。”黄少天伸伸懒腰,揉揉长时间盯电脑的眼睛,笑嘻嘻的说。

“好。”喻文州干脆利索的把电脑关了,站起来。

黄少天满足的和喻文州一起出房门,往外走。

已经深秋的天气,偶有几道阳光折射进屋子里,留在两个人的电脑上,斑驳些许。

——————————————————————————————

黄少:队长我们去开房吧
喻队:好,走吧,(起来穿外套)
黄少:队长你要去哪儿??
喻队:不是开房吗???(一脸笑意)
黄少:我已经开了啊,诺。(指指电脑游戏房间)
喻队:……(凑近)
黄少:唔………队、队长(脸红)

最近不虐了有没有很开心,,。反正喻文州榆木脑袋总会想明白的*^_^*

评论(2)
热度(47)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