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不会说自己有多蠢……

好不容易码完字结果复制不小心按了删除……

心里一万个mmp……

重来了,今天就这么多T^T

——————————————————————————————

迷迷糊糊洗完澡出来的黄少天看到自家队长开着电脑不知道在研究啥,便上前问道:“队长,你在看什么呢?”

“训练报告,你看看。”说着,便把电脑移到旁边给黄少天看。

“这是我们平时训练的成绩吗?”黄少天看着电脑上复杂的曲线图,以及熟悉的数据,就知道这大概是平时训练时候的数据。

“嗯,为了方便观察最近大家训练状态,我弄了个图表。”

“还是队长考虑周到,嘿嘿嘿,你从以前就喜欢记录这些了,我记得那时候老魏还在的时候,每次让我们训练,你都会特地把训练成绩记着,那时候我……”黄少天说着说着,不自觉想到当初大家还是蓝雨新人的时候,自己和喻文州无话不谈。

只是到了现在……

黄少天最终还是把嘴闭上了,没有说下去。

“那时你怎么了?”喻文州望了发呆的黄少天,笑着问道。

“没事没事,我忘了……对了队长你快去洗澡吧,我已经洗完了,水还是热的。”黄少天笑着把那段回忆给掩盖过去了。

“好。”喻文州说罢,便往浴室走去。

黄少天望着喻文州离去的背影,有些发呆。

什么时候喻文州的背影显得那么单薄了,什么时候喻文州的笑容充斥着无奈了,什么时候喻文州比自己高了这么多了,什么时候喜欢他喜欢到不能自已了……

——喻文州,

——这些年发生了很多事,却唯独喜欢你的这份心情没变过。

——有些难熬,却也有些骄傲。

黄少天最终把思绪拉了回来,打着哈欠跑到床上扯了床被子睡去了。

喻文州出来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已经眯着眼睡着了,他走近床沿把黄少天的被子往上提了提,并没有走开。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沉睡的模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每次看的时候总让人有种怜惜感。

“晚安。”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柔软的头发,轻声道,眼里无限温柔。

——或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能脱下伪装,在你听不到的地方,悄悄的问候晚安。

当晚,黄少天因为白天晕机又倒腾很久,所以没多想睡的很沉。

而喻文州就不是了,喻文州躺下便能闻到黄少天身上的青草香,还有黄少天传来的平稳的呼吸声,陷入沉思。

自己有多久没和黄少天一起睡了?从第四赛季冬天开始,喻文州就默不作声的搬离了宿舍楼层,而黄少天就像有默契一样再也没有来过他寝室。

喻文州想到当初那个屁大点事都会跑来和自己分享的黄少天,不觉笑了。又想到自己对他的逃避,最终沉默了。

漆黑的夜里,安静的只能听到两个人平稳的呼吸声。

黄少天当晚做了很长一个梦。

他梦到自己刚认识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即使笑着还是冷冷淡淡的;梦到自己把他的笔记弄丢了,喻文州连眉头都没皱却硬生生逼自己吃了一个星期的秋葵;梦见自己被老魏罚了不准吃饭喻文州偷偷从窗户爬进来给自己买了蟹黄包;梦见自己放寒假的时候过于思念喻文州偷偷买了张票跑到他家给了他一个惊喜;梦见喻文州当了蓝雨队长后蓝雨意气风发的夺了冠军自己 喜极而泣被嘲笑……

这些年,黄少天做的最多的梦,都是关于喻文州。

第二天黄少天一睁眼便看到旁边空空的,手伸过去似乎还能感受到残留的余温,应该也没起多久。

“醒了?我给你买了蟹黄包和热豆浆,起来吃吧。”喻文州一进门就看到黄少天只露了个小脑袋,翻来覆去的,似乎在和自己的床做思想斗争。

“队长。”黄少天寻声望去,发现喻文州今天穿的很干净。浅蓝色的毛衣白色里衬,略紧身的牛仔裤显得腿格外修长,乌黑的碎发下藏着淡淡的微笑,不觉心跳微微加速。

“咳,咳。”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发呆的望着自己,有些好笑,故意咳了声,问:“怎么了?”

“啊,没事没事,我马上起来。”说完,黄少天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穿好了,一溜烟往浴室奔去。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逃离的背影,有些好笑的摸摸鼻子。

黄少天一出来就拿着蟹黄包吃,刚开始是一大口一大口吃,后来喻文州扭头转过来看着他,没有说话,他又一小口一小口吃。小嘴巴一张一合,甚是可爱。

“队长,我吵到你了吧。”

“没有,把豆浆也喝了,免得凉了。”

“哦哦,好。”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豆浆,还是温热的。

明明没有加很多糖,却很甜。

黄少天吃完,便打开电脑,扭头问喻文州:“队长,我们明天比赛今天干啥啊?”

“今天上午自行在宿舍训练,下午自由安排。”

“好的,那我也去训练找找手感,明天好去虐虐老叶。嘿嘿嘿。”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上了游戏,喻文州扭过来看了眼电脑上的竞技场,无奈的笑了笑。

他家少天就爱整人。

——————————————————————————————————————

近期因为个人原因不定时产粮,不会弃坑。

谢谢支持(ฅ>ω<*ฅ)

评论(4)
热度(52)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