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很抱歉让各位小可爱等久了Q_Q

最近有点事耽误了一直没说,明天开始照常更新*^_^*

我回来了!

—————————————————————
————————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递过来的背包鼓鼓的,就连自己的心脏也跟着鼓鼓的,好像充满了气一样,有些开心。

即使他知道,喻文州一直很体贴,不管是对任何人,他都会考虑周到。但是自从自己摊牌后,便很少能体验到这种待遇了,突然被照顾,却发现莫名鼻子有些痒痒的,酸酸的。

原来,自己一直都在渴望,哪怕是喻文州万分之一的怜惜,自己都愿意接受。

“啧,少天你竟然有特殊待遇啊~”叶修瞅了眼已经望着远处的喻文州,别有深意的说。

“那是,本剑圣走哪里不都有特殊待遇吗!哈哈哈~”

“能让老冯联赛禁语音的,你确实有份殊荣。”叶修不理黄少天的自恋劲,怼道。

“你你你!!!老叶你!能不能厚道点~”

“哈哈哈,叶秋前辈说的真对。”郑轩听到这,不自觉的插了句。

“我说郑轩,你哪路人啊?信不信等会竞技场pk!!”黄少天被自家队友卖了,欲哭无泪。

“亚历山大T^T”

“郑轩别怕,哥罩你。”叶修摸了摸快炸毛的黄少天,笑道。

“哼!我要绝交十分钟,别和我说话了,你们都欺负我。”说着黄少天自顾自的吃起了零食。


众人一路上闹腾了一会,便很快到了嘉世。

“哎,你这好啊,竟然一出门对面就有网吧。”黄少天一下车,发现嘉世斜对面有个叫做兴欣的网吧,门面虽然不大,但是看起来挺热闹。

“我说少天大大,你又不是第一次来嘉世了,怎么才发现啊?你敏锐的洞察力呢?”叶修随意瞥了眼那个叫做兴欣的网吧,接着说:“走吧,我安排你们住的地方。”

只是,那时候的叶修不知道,这个兴欣网吧对自己以后又有多大的影响力。

“每次来都没机会逛嘛,哎老叶晚上我们吃什么啊?我看这外面貌似挺多好吃的哎。~\(≧▽≦)/~”

“吃食堂。”叶修没理会黄少天唠叨,带着喻文州他们去了今晚住宿的地方。

“卧槽老叶!!我们好不容易来你这,你让我们吃食堂,太不厚道了吧!!”

“少天大大,哥可没一场十几万的出场费,哥可穷了。”叶修说的理直气壮,好似真有这么个理。

叶修从来不参加商业活动这是联盟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对于叶修的小金库,大家还真是有在一起悄悄讨论过,后来发现老叶这衣服貌似都没换过几件,还有几件还都是苏沐橙买的,就实在没有想坑叶修的欲望了。

只是,他们哪里知道,叶修买衣服基本一样款式可以个三四件的,理由就是省时间。所以大家看到的也就那么几件。

“噗,叶秋哥,你又糊弄少天,大不了我请嘛,肯定是嘉世做东啊。”在一旁的苏沐橙看到黄少天那信以为真还在为叶修同情的脸,顿时笑出了声。

“前辈,如果可以,吃食堂也是没问题的。”喻文州看了眼在前面领路的叶修道。

“真的?”叶修扭头瞅了眼喻文州,笑了笑说:“放心吧,哥怎么可能让你们吃食堂呢,泡面还是买得起的。”

“喻队,你不知道,我们嘉世食堂关门了。”苏沐橙偷笑着解释道。

“什么什么!你们嘉世食堂怎么这么早关门啊?”黄少天听到这话更觉得不对劲了,叫到:“不对!老叶你你你你!!你都没打算给我们吃的。”

“错了,是你,不是你们。”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接着说:“咳,那个,一共就剩六间房,你看看你们哪两个凑一起?”

蓝雨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等着自家队长决定,可是喻文州却没有吭声。

“没事没事不是还有六间嘛,老叶我和你一起睡。嘻嘻嘻~”最终还是黄少天打破了沉默。

其实蓝雨众人本意并非如此啊,奈何自家副队不给力,不去和队长住一起。

“和我睡?哥抽烟啊~”

“又不是没睡过,就和你睡。”

叶修余光扫了眼喻文州,发现喻文州还是沉默不语,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说:“哎,那哥就勉为其难和你睡几晚。”

叶修还特地强调了睡这个字,也不知道是给谁听的。

“嘁~和本剑圣睡一起是你的荣幸好吗?”黄少天不以为然怼道。

“那哥就荣幸至极好了。”叶修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说道。

“前辈,少天睡觉很不老实,就不麻烦您了,和我睡就好。”喻文州似乎思考了很长时间,眼里闪过一丝复杂很快掩盖过去,声音温柔道。

“什么??”黄少天听到这话倒是惊讶了一番。

不止黄少天,就连知情的叶修听到也疑惑的看了眼喻文州。

而蓝雨众人则一副本该这样子的表情。

“少天以前和我一起睡的时候半夜老爱踢被子,我怕前辈会睡不好。”喻文州笑了笑,情绪并没有多大起伏,好似就是这么个理一样。

“咳,队长,这……你干嘛说出来啊。”黄少天一想到当初训练营的时候和喻文州一起睡,自己的糗样被喻文州看了,脸不觉有些发烫。

“没事,就我知道。”喻文州一脸笑意的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

蓝雨众人:原来黄少睡觉这么不老实。

“咳,既然这样,那少天你就和文州一起睡好了,这是钥匙。”叶修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既然喻文州这么说了,自己也不好反驳,说着把钥匙给蓝雨众人。

“哦,对了,你们先休息会,等下出去吃饭我通知你们。”

“辛苦了,前辈。”喻文州笑着接过钥匙,给了黄少天一把,转身去开门,留黄少天一个人楞在原地。


——————————————————————

黄少要和喻队一起睡了,一张床的那种。

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3)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