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10

1 2 3 4 5 6 7 8 9
个人觉得蓝雨队友真是神助攻了O_o
你们怎么看~

————————————————————
————————

“哎呀黄少黄少,你轻点打啊!哎~”郑轩看着自己的枪林弹雨被夜雨声烦一个突进挑空,接着多道剑光犹如银河落地般依袭来,自己又无法逃脱掉,最终失败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大屏幕上。

“哎,我说黄少你都不放放水的~”郑轩趴在桌子上哀叹。就听到黄少天叫着:“下一个下一个,宋晓宋晓你快点~”

“啊??黄少怎么又到我了??不是刚刚打完吗?”刚休息的宋晓听到黄少天又喊了自己名字,顿时觉得和郑轩来训练室是个多么大的失误。

喻文州本来直接回宿舍的,走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有资料落在了训练室,又往训练室走去,一推开门便听到郑轩和宋晓的哀嚎。

“队、队长你来啦~”郑轩看到喻文州在门外,喊了一声。

而这边的宋晓听到了,直接放弃了抵抗,任由自己的涛落沙明被夜雨声烦“宰割”。

“嗯,我拿点东西。”说着,喻文州径直往自己的座位走去。

“还来吗还来吗?”黄少天不为所动的鼓舞着对面的郑轩宋晓。

“那、那个,啊我想起来了,于峰刚刚发短信要我们给他带饭,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得赶紧去了免得他等急了,是吧,郑轩。”宋晓捅了捅身边的郑轩,用眼神示意。

“对、对啊,你看我怎么差点给忘了。那我们先走了啊~不然店关门了,黄少队长拜拜~”
说着,两个人快速收拾东西溜走了。

“啊——秋~”于峰不舒服的揉揉鼻子。

“咋了?”徐景熙扭头疑惑地问道。

“没事,外卖定好了。”

“那就行,快过来看吧,那个鬼怕是要出来了~”

[ps:两个无聊到大白天看鬼片的人~O_o]

等到郑轩和宋晓走后,训练室变得格外安静。

黄少天突然抬起头朝着对面右斜桌正在翻东西的喻文州道:“队长,要不你陪我玩一局?”

喻文州身体顿了下,抬头望着黄少天,眼神充满疑惑,但还是轻声说了句好,抽出账号卡上了游戏。

一样的场地,一样的人,一样的角色,只是由以前的队友变成了对手而已,虽然只是暂时的。

索克萨尔在之前所有的比赛中,不论身在何处,夜雨声烦都会无所不在的提供援助,保证其能够顺利吟唱完毕。

都说荣耀界流传着剑与诅咒的说法,剑光所指之处,诅咒便如影随形。这就是蓝雨的双核。在这个夏季曾经绽放过的双核。

而此时,蓝雨的正副队却操纵着各自的账号卡在竞技场上“浴血奋战”。黄少天因为太了解索克萨尔吟唱时间,算好CD,抓住机会便迎了上去,不给对方一点机会。

最终,这局随着索克萨尔的落地而结束。

看着面前荣耀两个字的黄少天不觉笑了。

“解气吗?”喻文州抬头看了眼黄少天,眼神复杂,轻声道。

“解气啊。”说完,黄少天便拿起东西离开了训练室。

解气吗?喻文州你觉得解气吗?你竟然问我解气吗!

离开训练室的黄少天不自觉感到胸口微疼,听到喻文州那句解气吗自己竟然还有点高兴。是的,没错。自己确实没顾及到对手是喻文州,还巧妙的利用了对索克萨尔的熟悉程度,毫不给机会的把索克萨尔“揍”了一顿。

你说解气吗?

当然了。

我舍不得伤害你,只能伤害你的账号卡了。黄少天如此想。只是,一次就够了,太多了会连账号卡都心疼。

训练室里,喻文州看着面前失败字样并没有退出去,而是不自觉在想自己明明已经决定放弃了,也明明已经重新开始了,为什么还是会不自觉的想到黄少天。

喻文州想不明白,他哪里知道以往的朝夕陪伴哪能那么容易说没就没。

他正打算起身走人时,却感到胃里一阵抽搐,便趴在桌子上打算缓缓再离开,却不自觉睡过去了……

“黄少黄少,开门啊~”

“等下,来了。”“咔嚓~咋了?”刚洗完澡的黄少天从浴室出来便听到郑轩他们在门口叫唤,随意擦了擦头发前去开门。

“黄少,你看到队长了吗??我刚想送点吃的给队长喊了半天屋子里没动静,这都10点了,队长平时早回来了。”宋晓一脸疑惑的问黄少天。

“屋里确定没人吗??”

“确定啊。我喊了十几遍了。哎!!黄少你去哪~”

黄少天没等宋晓说完便往宿舍门外奔过去。

“郑轩,他去哪里了?”

“傻子!!训练室啊~还不快跟上去。”

接着,蓝雨众人便风风火火的向训练室跑去。

一进门的黄少打开训练室的灯,发现喻文州在那里,似乎睡着了,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但是,一走近却发现不对劲,喻文州的脸色发白,还冒着冷汗,皱着眉头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

“队长?队长!喻文州!”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发现他还没醒。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回事?”赶上来的蓝雨众人发现黄少天正托着喻文州的身子艰难的行走。

“送医院。快点~”

“好好好。”

醒来的喻文州一睁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

“哎,队长醒了。”

不知道是谁说了句,黄少天蹭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快速走到病床前指着喻文州叫道:“喻文州你他妈有病是吧,为了那个女的连辣都吃,你自己胃啥德行你不清楚吗?啊?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我告诉你,你这身子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的,是整个蓝雨的。”

“冷静冷静,黄少,你先冷静点。队长刚醒~”在一旁的蓝雨众人连忙拉着已经抓狂的黄少天。

“别拦我,你他妈知不知道我们要是没发现你不在你怎么办。你知不知道我发现你的时候你整张脸都是白的,怎么叫都不醒,跟死了没啥两样~你……”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干脆不说了,抿着唇,望着喻文州眼里泪光在打转。

“让你们担心了,我很抱歉。”喻文州笑了笑,望着黄少天声音沙哑的说,眼神柔和了许多。

“那、那不然我们先走吧,黄少你和队长好好聊聊。”蓝雨众人很识趣的离开了,留下黄少天和喻文州独处。

安静的病房里,黄少天心里赌气也没有理喻文州,直到喻文州点滴快打完已经近12点了,最终还是扶着喻文州回宿舍。

在宿舍楼门外,黄少天独自上去和门卫解释了下原因,通情达理的门卫看到是蓝雨队长,便开了门。

而喻文州则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黄少天为自己忙前忙后。

黄少天小心搀扶着喻文州,深怕他一不留神就摔倒了,终于把喻文州送到房门口,黄少天不觉松了口气。

“少天,谢谢你。”

“不需要,我这是为了整个蓝雨着想,不是个人。”黄少天扭过头去不愿看喻文州,显然心里还在生气。

“那,谢谢黄副队长。”

“你……”黄少天刚想骂喻文州,却看到喻文州眼里的打趣。

“很好玩吗?喻文州,让我担心很好玩吗?”黄少天直视喻文州,想把喻文州所有的表情都放进眼里。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上去把喻文州抱在怀里,让他感受到自己为他而加速的心跳。

“很抱歉,让你担心了。下次一定不会了。少天……”不知道是因为喻文州生病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语气格外的温柔,就像以前一样。

“我不需要好人卡。喻文州,我等着……”说完,黄少天头也没回的离开了,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待在原地苦笑。

——————————————————————
————

我不需要好人卡谁需要啊我可以卖的(๑• . •๑)
更新啦~

评论(7)
热度(51)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