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9

1 2 3 4 5 6 7 8

黄少:我那么喜欢你,还是那种连吃醋都没资格的喜欢,

可是,又怎样呢?
还不是戒不掉……

————————————————————
——————

离开会议室的蓝雨众人前往休息室,一进门听到郑轩惊讶声:“卧槽卧槽卧槽!!!难怪黄少最近这么反常!!原来是这样!!”

“咳,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于峰犹豫道。

“废话!!!那不然还几个意思啊。”宋晓无力望天回应。

“若真是那样,黄少有些可怜啊。队长脸色看上去不太好。”

“嗯,我也看出来了……”徐景熙点头道。

“其实吧……我觉得……黄少这样挺好啊……”林枫小声嘀咕。

“好是好,可是看上去队长不喜欢黄少啊,明显黄少是被拒绝了……”冷静下来后的郑轩还是有条理的分析了下。

“你看啊,黄少那表情明显是……”郑轩还没说完,就听到蓝雨众人的咳嗽声:“咳!咳咳!!!咳!”

“不是,你们吃错药了??”

“嘘,黄少来了。”宋晓用口型告诉郑轩。

郑轩一扭头发现黄少天已经进了休息室的门,连声道:“哎呦黄少你来了,渴不渴?饿不饿??要不吃点蟹黄包??”

“现在是晚上……”徐景熙好意提醒。

“哎呀没事你们别这样。你们没被我吓到吧?哈哈哈我自己都被吓到了!!抱歉啊~”黄少天看到众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朝他们笑了,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像往常一样的语气。

“没什么事我先回宿舍啦~明天见~”黄少天朝他们挥挥手,向宿舍楼走去。

“怎么办,我竟然有点怀念喷垃圾话的黄少了……”宋晓看到黄少天离去的背影后,发出感叹。

“+1”

“+1”

“+1”

“+1”

回宿舍的黄少天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此刻,有种从未有过的如释重负感。

所有,都清楚了。

喻文州,你会怎么做?

会对我避而远之?还是熟视无睹的继续?

黄少天不知道,但有点他很清楚,喜欢归喜欢,自己也不能因为喜欢而毁了战队,拖了大家后腿。

而此时的喻文州刚刚接了通话,是女朋友打来的,约他明天下午出去逛街。喻文州翻了翻自己的计划表,最终两个人相互妥协由一下午的时间压缩到三个小时。

挂了电话后,喻文州简单洗漱便睡了过去,面露疲惫。

第二天早晨的训练室又恢复了往常般的热闹。

“哎哎,下午休假你们打算干嘛?”郑轩脱下耳机,转过来对身后的众人问道。

“还能干嘛?还不是躲在房间里打游戏。”宋晓瞥了眼郑轩回应。

“黄少呢?你不会也打游戏吧??”

“哎?打游戏不好吗?这么有益身心健康,下午我还约了老叶PK呢,你们要不要看哈哈哈,看本剑圣下午要把老叶打的落花流水,以报上次一戬之仇!!!”

“于峰呢?你下午干嘛?”郑轩白了黄少天一眼,转头问于峰。

“嗯……打游戏但是不想打荣耀……不然放假就没意义了。”于峰思考了会儿,回应道。

“我……还没想好。”徐景熙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问林枫:“你呢?林枫……”

“我想回趟家瞅瞅,嘿嘿。好久没回去了……”

“这个可以有……”

“哎,队长你来啦,下午打算干嘛啊?”郑轩看到喻文州进来,就着话题随口问道。

“下午……我出去趟……”喻文州故意避开黄少天的视线,对着蓝雨众人说。

“哎,别问了……”宋晓戳了戳正准备再问的郑轩,示意他。

“哦哦哦……”蓝雨众人一片了然。

下午和女友逛街的喻文州,却心不在焉。

“文州,你喜欢哪种奶茶?红豆的还是香芋的?”

“蓝莓。”喻文州笑着回应。

“文州,这件我穿起来好看吗?”

“嗯……不错。”

“文州那里人好多,看起来好热闹哎,我们去看看?”

“嗯,好。”

“文州等下我们去XX火锅店吃饭好不好,新开的听说很不错。”

“可以,走吧。”

喻文州盯着面前不知道放了多少辣椒的火锅,出了神。

喻文州心想,如果是少天呢?

如果是少天大概毫不犹豫的直接买布丁和蓝莓,如果是少天大概看上了衣服就付款走人了,如果是少天不会拉我去人多的地方,他知道我喜欢安静,如果是少天,火锅料底会分两种要……

“文州,文州你想什么呢?”徐倩看着一直盯着火锅却不动手的喻文州问道。

“嗯……在想队里的事,吃完我送你去车站吧。”

“不用啦,等下直接回你队里,我坐你队附近的地铁回去,还近点。再说,我还想和你多待会,好不好?”

“好,吃吧。”喻文州看到眼前和自己撒娇的女朋友妥协了。

“就到这吧,你回去注意安全。”喻文州其实很愧疚,看到自己女朋友大老远跑来就为了和自己待三个时辰。

“文州,我会想你的。记得想我~”说完,没等喻文州反应,自己就被抱住了。

“哎呦卧槽!!郑轩你干嘛不走了!”被撞到头的宋晓捂着头叫道。

“嘘!!!!你看你看!”

宋晓顺着郑轩指着的视线往窗外望去,发现自家队长在战队门外,公然虐狗。

“喂,你们看啥呢?不是说去jjc陪我打吗??那个老叶一点不守信,等了这么久竟然放我鸽子!!”

“黄……黄少啊!你先进去!我们马上就来!我们突然发现这玻璃好脏啊!!”

“对啊,对啊!好脏。呵呵呵~”

说着,郑轩和宋晓便拿起自己的衣袖装模作样擦起来。

“脏?今天阿姨才擦的啊,不可能吧。”说着,黄少天便往窗边走来。

“哎,黄少黄少,林枫呢?林枫陪你打竞技啊!”郑轩直接背靠着窗户,拦着黄少天。

“他回家啊,你忘了。”黄少天抬头看了眼郑轩,感觉不太对劲,趁着郑轩宋晓留缝的地方,扒了上来。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哎!黄少……”郑轩心知挡不住也没法了。和宋晓两人对视了一眼,自暴自弃的跟着一起看了。

黄少天放眼望去,看到喻文州和他女朋友相互拥抱,喻文州微微低头,即使碎发挡了半边脸,也能看到他面露微笑,看不清他女朋友的表情,但是应该很幸福吧。

黄少天最终没有吭声,往训练室走去。

————————————————————
——————

说实话,我好想让黄少来硬的了╭(°A°`)╮

评论(9)
热度(55)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