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6

1 2 3 4 5

话唠≠没心没肺


还有部分没写完分下章了。。。

———————————————————————
翌日清晨,等黄少天刚准备出门前往训练室的时候,就看到宋晓急急忙忙跑进来。面色通红,眼底放着星光,道:“黄、黄少,咳、咳,有个重大喜讯,你知道……”宋晓激动的缓了口气,接着道“你知道咱们队长有女朋友了吗。哈哈哈!咱们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了……”宋晓一边激动一边语无伦次摇着黄少天的肩膀说,却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的脸色复杂。

“什么?”黄少天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当场震住了,晴天霹雳都无法形容内心的震撼,心底不知道藏了什么东西,仿佛炸了一般的疼。

“黄少,你也觉得很惊讶吧。不过话说回来,咱们队长怎么说要才华有才华,要相貌有相貌,有个女朋友本来也不难啊。”宋晓以为黄少天是太难以相信喻文州有对象了,和自己一样激动的说不出来话。

黄少天确实是太难以相信喻文州有对象了。他记不清宋晓后面说了什么,记不清自己怎么被宋晓拖到训练室的。脑子嗡嗡的,反复只有一句话:队长有女朋友了。

“哎?黄少你怎么才来啊!错过了重点爆料阶段,不过你要是想听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再和你说一遍。嘿嘿嘿……”郑轩已经坐在电脑前看到昨天被自己坑的黄少天进来,打算做些弥补对黄少天说道。

“黄少黄少……”宋晓拉着黄少天狂走了一路,发现他从刚刚开始就说了一句话,终于感觉到有点不对劲,看到黄少天一脸的无措样,摇了摇黄少天的胳膊。

“你……你们说的……是真的吗?”黄少天从刚刚那句话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在训练室了,所有人都在,就差喻文州。

“当然了,队长亲自说的,他要去接人,一会儿就回来,让我们先训练。”目击者宋晓插话。

“嗯,队长确实这么说的。”目击者二号徐景熙道。

“……队长亲自说的,我也听到了。”目击者三号于峰。

“我当然看到了,队长还拿了车钥匙。”目击者四号郑轩道。

“我路过走廊看到队长匆忙离开了。”林枫接着补充。

说完后大家一致的望着黄少天,郑轩有些打趣的说:“黄少你什么时候传染了张佳乐的幸运E了,这么历史性的场面竟然没看到。”

幸运E吗?呵,或许是幸运A才对吧。

黄少天在心底自嘲的说。

就在大家已经训练了一半后,不知道谁听到了楼下的停车声,趴着窗户往外看,叫道:“队长回来了,队长回来了,啊,我看到队长女朋友了。”

“哪里哪里?”郑轩率先放下鼠标,丢了耳机往窗外扒。

“哎哎我看到了,哇!队长上来了。快点快点坐好。”郑轩叫道。

而还没看到的众人则静静的等待喻文州的到来,根本无心训练。

黄少天自始至终没有移动,依旧沉默,一直带着耳麦,手速不停的操作。整个训练室只剩下他噼噼啪啪的键盘声,电脑遮挡着他的面部,让大家看不清他的脸色。

“黄少今天怎么了……这么刻苦……”于峰疑惑的问旁边的宋晓。

“我怎么知道……景熙你知道不?”

“不知道……”徐景熙望了眼黄少天,不明所以的望着旁边的林枫。

“别,别看着我啊,我也不清楚。”

“黄少估计是受刺激了……”郑轩小声的说。

“刺激?”众人一脸疑惑。

“啊。我知道了!黄少估计嫉妒队长了,哈哈哈。”宋晓仿佛一脸看透的对着大家说。

“原来如此……”众人一副了然的样子。

“队长!回来啦!”

“嗯。”

喻文州回来了,身边果然带着一位女生,这女生比喻文州低一个头,身材娇小,小圆脸,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典型的南方女子。所有人都往喻文州身边凑,黄少天则跟在众人身后,默默站着,望着喻文州的眼神添了份难以溶解的悲伤。

“队长,这是你女朋友吧,嫂子好,我是蓝雨的郑轩。”

喻文州没有否认,而他身旁的女子则有点害羞的应道:“你好,听文州提过你,我叫徐倩。你可以叫我小倩。”

“哎哎叫小倩多生分啊,叫嫂子才对,是吧黄少。”宋晓习惯性的拉着黄少天来凑热闹。

沉默,没有回声。

众人疑惑的回头望着黄少天,只见他静静的站在那里,笑着望向喻文州,轻声道:“嗯,是嫂子。”这话不知道是说给喻文州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队长,今天训练项目我都做完了,我先走了。”黄少天的脸色添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悲伤,平静的望着喻文州声音有些哑然地说,没等喻文州同意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训练室。留下众人一脸错愕。

“卧槽!!黄少太阴险了!!竟然这么快做完了!”回过神来的郑轩有些懊恼自己还剩的一堆训练,心想黄少竟然用了平时一半的时间做完了全部科目,又不觉惊讶。

从一进门,喻文州便注意到黄少天了,黄少天太容易猜,所有情绪都往脸上写,他的开心不开心,懊恼不懊恼,真话还是假话,都很容易猜,至少对于喻文州来说是这样的,喻文州也知道自己猜对了。

可是又能怎样,并不是所有的相互欢喜就能够得到认可,也并不是所有的两情相悦都被祝福,与其如此,倒不如推的干净点。没有结果就是没有结果,又何必不必要的走多余的路。

喻文州是个连日后的路程都会算好的人。在荣耀比赛中他会精确的算好方位,战略,部署,技能。在自己的人生上,他是个会算好比赛时间,退役时间,结婚时间,成家时间的人。他的人生就好像一个计划表一样的在走,所有过去的时间都有条不紊的按照他的规划在一步步实现。

只是,有一步,他算错了。

他算错了自己对黄少天的好感度远超过自己的想象,他算错了有些感情是不能量化的,他算错了黄少天的一往情深非你不可的执着,他算错了自己或许早已愿意为之甘败涂地。

————————————————
——————
夜猫子游荡中~
晚安

评论
热度(53)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