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5

1 2 3 4

真的喜欢一个人,什么都要小心翼翼,什么都会小心翼翼,哪怕自己是个粗糙的人也想为你活的细致。
黄少加油(ฅ>ω<*ฅ)
早安~

—————————————————————
————
电影结束后,回到宿舍的黄少天脑海里一直重复刚刚发生的画面,全是喻文州棱角分明的侧脸。

心底有些开心又有些懊恼。

什么时候对于喻文州的接触已经敏感到这种地步了。黄少天也不清楚。

黄少天打算玩几局游戏冷静冷静。刚打开电脑上了qq便收到叶修的消息。

一叶知秋:电影看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老叶你怎么知道?我们今天才看的,你这消息这么灵通!!!

一叶知秋:[图片]

黄少天点开图片一看,发现是郑轩的微博消息——蓝雨郑轩:今日份的黄少[图片]。

图片是偷拍的黄少天看电影的侧脸,脱了帽子后,那卷黄色呆毛竖起被粉丝们嘲笑了一排。

kkkk,郑轩又坑我,明天一定要和队长说给他加训。黄少天心想。

夜雨声烦:对啊,我们全队一起去看了。老叶你这个老年人怎么会看微博了。哦哦哦!是苏妹子给你看的吧。我就想就你这手机都不用的怎么可能会玩微博。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少天大大,看你这样子是还没摊牌了。

黄少天看到叶修这话,便知道他所指的事情。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估计整个联盟,除了他自己就只有叶修知道了。叶修对黄少天来说,就像是知心闺蜜一样,是除了队里人私交最好的一个,加上不能同队里说的原因,黄少天有时候去找叶修会趁着喝醉时抱着叶修诉诉苦。

夜雨声烦:哪有那么容易说出口啊老叶,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也想说……我……我不敢啊我……你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我错觉还是怎么了,我看队长看我眼神都不对……就……就那种会在给我们加训时候出现的……有点恐怖。

黄少天看了看门外确定没有人才悄悄给叶修发了语音过去。

一叶知秋:呵,看来文州还是老样子。

夜雨声烦:不准你说队长坏话。老叶,你快帮我想想办法,你说换做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啊???

一叶知秋:换做是哥?

夜雨声烦:对对对,你会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我……

一叶知秋:哥当然是直接干了,说啥。[得意]

对于这句话,也不知道以后的叶修会不会后悔。

夜雨声烦:kkkkk,老叶,你还要不要点脸。说的好像你干过一样。你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是不会懂的。←_←

一叶知秋:你怎么知道哥没喜欢的,哥别说喜欢了,都已经到手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说什么!什么到手了!你背着我祸害谁了!快点报上名来我要向他揭发你!!

黄少天惊炸了,在电脑前等了一分钟,终于等到了叶修龟爬一样的回复。

一叶知秋:当然是荣耀女神了[得意]

夜雨声烦:[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一叶知秋:[得意]别羡慕哥,荣耀女神是最钟爱我的。

黄少天看了眼已经登录进去的游戏界面想了想,果然还是游戏好。至少在打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用想,连目的性都明确,哪像现实中混沌。

夜雨声烦:说的也是,老叶来不来,来不来,最近新出了隐藏boss,一起?

一叶知秋:等哥上号。

于是,黄少天操纵着自己的小号——少天不烦去和叶修见面了。

而这边的喻文州则在宿舍电脑桌前静静的待着,表面看上去一片平静,内心却风起云涌。喻文州凝视着桌前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合体手办,看不清他眼中藏匿的深渊,只见他眉头微微皱起,似乎像做了什么决定一样,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我答应了。”喻文州用最平常最普通的语气说着这句话,却明知道这句话或许会给某人带来不可覆盖的伤害,也说了。

“什么?”话筒里传来一声甜美的声音,有些惊喜有些难以置信。

“你上次说的,我答应了。”一样的语气,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这次似乎是有意无意的说给自己听一样。

“你说真的?那…文州…我明天可以去找你吗?”话筒里的女生有些腼腆的问。

“……嗯,到了说声,我接你。”喻文州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答应了。

既然决定了,就这么做吧。喻文州心想。他站起来走向窗旁,望了望已经入秋的星空,夜色正浓,偶尔还能看到几颗繁星闪烁,散发着微微光亮。

而明天,又会是怎么呢?

喻文州摇摇头,最终一声叹息弥留于空气中。



————————————————————

继续补觉~
明日份的黄少可能有些难熬=_=

评论
热度(45)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