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生多叨扰3

12

有没有经常互道晚安的我们却相约在了游戏里(๑• . •๑)

反正我是经常遇到了。
emmmm

早安呐
————————————————————
————

如果说醒着的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像个随时会炸毛的小狮子,那么睡着的黄少天应该就像只恬静的小黄猫,安静又乖驯。

喻文州一打开房门走进黄少天的房间看到他规规矩矩的睡姿后,第一个想法便是如此。

喻文州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慢慢渗透进整个屋子。看了眼床上无动于衷的黄少天后,轻笑了声,慢慢向床沿移动。

“少天,起床了,少天……”喻文州轻声的叫道,他伸出指尖就在快要触碰到黄少天的脸颊时,顿住了,收回去后,低叹了一声,望向黄少天的眼神也多了份无奈。

睡梦中的黄少天隐约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却又不真切,以为这是自己在做梦。

就在这时,宋晓看见黄少天房门没锁,以为黄少天醒了,一进门就喊:“黄少,黄少,我给你带了蟹黄包哎。啊,队长,你也在啊。”

看到喻文州也在黄少天的房间里,宋晓倒是一点不惊讶。毕竟黄少起床气是出了名的难伺候,也就队长能驯服了。

“唔,怎么了?”或许是听到了些动静,黄少天终于从那段冗长的梦境中醒来,一睁眼便看到喻文州坐在自己身边,宋晓提溜着自己最爱的蟹黄包,飘香四溢。

“少天,快起来。今天放假,我们打算去看电影。”喻文州边说边把黄少天的衣服从一堆杂物中找了出来,递给黄少天。

“电影,什么电影?最近有新出什么电影吗?我怎么不知道啊。队长你们怎么知道最近有新出电影啊。哎,你们不会背着我去偷看了吧,这也太不厚道了。哼!”黄少天人还没起来又发挥话唠性质,还故意扭头假装不去看喻文州。

“黄少,队长说是一会大家一起去看电影。其实就是一个关于荣耀的纪录片。”宋晓为黄少天的脑回路在心里默哀。

“宋晓说的对,一会去看个纪录片。反正今天大家也没事,快起来吧。”

“原来是这样啊,那队长你们先出去等我十分钟,就十分钟,我马上起来,宋晓宋晓你把蟹黄包留下。”黄少天一边和宋晓说视线却一直偷瞄喻文州。

“那你快点啊,黄少,我们在楼下等你。”宋晓走之前还不忘催催黄少天。

喻文州则有些沉默地看了眼黄少天便也跟着离开了。

等到人都离开时,黄少天迅速穿上衣服溜进卫生间。

“看什么看什么,黄少天,那是队长,你队长。不准看了,被发现就完了。”

黄少天有些懊恼自己总是忍不住会把视线移往喻文州,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等到一切准备完毕的时候,大家已经在宿舍楼大厅等候了。众人看到黄少天来时,嘴里还塞着蟹黄包,脸圆鼓鼓的,甚是可爱。

“完了,完了,我竟然觉得黄少有点可爱了。怎么办?”郑轩这家伙为了调和氛围,开了个玩笑,只是没想到有人会接。

“少天,一直很可爱。”

接话的人是喻文州。大家一脸差异的看着自家队长,和平时没啥两样啊。

“哎,哎,队长这是夸人了吗?”宋晓戳戳旁边的于峰,小声嘀咕。

心脏大师也会夸人?

“咳,应该是算夸了????”于峰不明所以的把视线往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身上来回扫了一遍。

不知情的黄少天看到大家都到齐了,就赶紧颠颠颠地小跑过来,左手搭着郑轩的肩膀,和众人道了句早安。

“人都到齐了,出发吧。”喻文州下了口令后,众人闹哄哄坐进了专车。

“队长,我们这次看的电影叫啥?”黄少天有些好奇的问喻文州。

“哎我知道我知道,之前荣耀官微好像有宣传过,就是什么战……战……”徐景熙想了半天也没想出那个名字。

“《战世英雄》”喻文州笑着说。

“嗯,对。”

“《战世英雄》?哎?我好像听老叶讲过,还是赛季前的时候,我去QQ上找老叶让他和我PK,老叶还再说老冯又让他去露手了。是这个吧?队长。”

“嗯,就是这个。那天叶秋前辈确实也去了。”去是去了,不过就露了个手就溜了,让剪辑师头疼了好久。

这点喻文州倒是没说。

“唉,你们不早说,又是去看老叶的手有啥好看的。老叶手别说看了,我摸都摸过上百遍。我要是和老叶说我又去看他手了,他肯定会嘲笑我。”黄少天有点失望的撑着小脑袋。

“黄少,这个不止叶秋前辈啊,还有队长呢。各大战队正队都去了。”宋晓扭过来道。

“还有队长?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啊?队长队长你不是天天都和我在一起吗?你什么时候去拍戏了?累不累啊。”黄少天一听有自家队长,便来了精神,看向喻文州的眼神多了份热切。

“咳,是有几个画面。前段时间打比赛你们都在训练。我趁着复盘结束去的。结束的很快所以没和大家讲。”

“队长估计怕耽误我们训练。”

“废话,这还要你说。”林枫被郑轩白了一眼,有些委屈。

“司机大哥,司机大哥麻烦开快点。”黄少天则一脸期待朝司机喊道。

——————————————————————

我也好想摸老叶的手啊
(ฅ>ω<*ฅ)

周:不准[盯着看]
叶:咳,哥的手是你想摸就摸的吗[摸鼻尖望着楷皇]

评论
热度(54)
© 重度嗜甜|Powered by LOFTER